2007-05-20 01:13:11⊙孤單︴不是罪⊙

無力



昨天 被嚇到了

    一整個晚上都沒睡....


    今天 又被設計師 罵

    靠 他根本什麼都不知道


    就罵我 
 

    他到底之不知道 當時 現場的客人 有一半是我在接的...


    我不是沒有請人幫忙我幫哪個客人沖水...


    但我怎麼知道 後來 他沒有去


    如果說 他要罵我 Ok 但是沒必要在客人的面前罵吧


    而且是很多客人

    
    不然 他是想怎樣....



    後來 下班 跟Andy 跑ㄑ網咖 ... 

   
     開了 三ㄍ小時

   
     ㄆ過還好有他陪我

  
     不然 心情真的很差

     
      只是現在 心情還是很差

    
     因為 我不懂的是 現在的我 已經在上班了


     為啥我連放鬆自己的活動都不能有


     一定要 每天下班就是回家


     很悶ㄟ 


     一個禮拜 也才放一天假...



      你是在兇個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