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23:04:46⊙孤單︴不是罪⊙

你知道嗎 遇見你 我很幸福 



   你知道嗎 遇見你 我 很幸福。。。



   你給了我 在別人身上 得不到的東西。。。


   哪樣東西 名叫 幸福 


   是看不到 也摸不到 可是 卻 感覺的到

   的東西



   遇見你 我真的 很幸福

   有的時候 我會希望 時間 就此停住 

   可是 我知道 不可能 對吧

   我也希望 永遠不要 有哪兩個字出現的機會
 
   但是 我不知道 你會不會對我說 哪兩個字

   但是 我知道 我不會 對你說出 哪兩個字

   因為 有你 我是幸福的 因為 有你 我是快樂的

   因為 是你 讓我開始相信 因為 是你 讓我覺得幸福

   因為 是你走進我的生命 我才會如此的珍惜見面的每一分 每一秒
 
    因為 是你 我才會如此的害怕失去你

    因為 是你 我才會如此的害怕傷害你

    因為 是你 我才如此想留在你的身邊

  也 因為 有你 我才知道 世界如此美好


    但是 如果 我的出現 讓你沒了笑容 多了煩惱

      哪 我寧願 消失 還給你笑容 少了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