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4 23:17:54☺小倩☻

Today is so nice

 

笑 笑 笑 校 校外教學

輕 輕 輕 輕 傾盆大雨

 

蠻合的啦

 

早上鞋子溼答答

同學遲到拖拉拉

 

大家投票的結果還是想去  體驗一下

我們沒校外教學過 畢旅只有一天   其是因為大家都沒帶電腦。

 

 

很多人一起搭上208

好的司機 是好的開始

他看我們人數眾多

就說要當我們的專車  後來的客人要上  都不載客囉!

多多 何表 在給我看電影= =

前面聊得好吵喔

我在聽音樂with汪兒

司機先生最後還跟大家掰掰呢!(用廣播喔!)

 

早上去北美館 回味上禮拜去的滋味(其實已經去過了的我)

還好這次有進去龐畢度

不然我可能就是坐在角落 很難看那位之一

 

還不錯,如同老師說的

一進去就是羊群 哈哈  立體的喔。

我也喜歡它的投影門簾

還有一個房間,四面牆都是落葉,飄滿著香味,作品是一個金色樹葉做成的肺。

名畫其實都是最小的那一幅,跟米勒的[晚禱]一樣

我最喜歡的則是其中一幅叫做[結構與道德]的畫

他給我一種詭異的感覺  卻深深吸引我

是怎麼做到的啊?

有點像超現實主義  齁齁我好厲害。

保高還說她是偷偷溜進去的= = 誇張

 

 

下午轉戰到當代美術館

謝謝蔡憲跟何宗 又遲到阿。= =

卻只有兩個作品,我整個傻眼

一下子就逛完了還真是不知道如何是好

聽信班說地下街有第二展場

遇見台灣詩人一百

好長又筆直的路上

都貼著他們的小詩句

突然覺得 阿~好酷喔!

一路上和汪芷和聲著唸

念到嘴都痠了就知道路有多遠了吧= =

 

到達後,展覽都還沒看就先坐下了  哈哈

還看到了古早輪盤式的電話喔xd

 

 

就因為3:30當代還有個展覽開幕

我們又走了回去(腿廢)

 

看了,這次來當代才值得。

有幾個熟面孔,是上午在龐畢度裡的那個外國人

酷斃斃 真的

把森林搬進室內耶

還有一間教室大的墨汁水池,可以寫毛筆

重點是有個外國人對我笑耶 開.開.開心

最後是完美茶會作end

 

哈哈大家都走了

只有我們留到最後

有誰 名單我就不列了  免得留下罪證    嘿嘿

因為好吃到不行

那個水果茶跟應該是水果奶酪

還有服務生會跟你微笑

就連水果都是甜的

保高最愛牙籤三明治

挺甄最愛甚麼狼牙棒的= =?

父多跟一層都不吃...

雨林來淋去都無差了

 

P.S  OOXX喔

          這是我今天看展覽學到的

             要專心聽解說才知道摟。

 

你姊 2009-06-18 00:53:42

你終於考完了

真有空打網誌呢

好好喔

版主回應
欸你還好意思留言阿= = 2009-06-25 17: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