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00:23:43☺小倩☻

備忘錄


明天福和打球是八
嘿嘿
小心我要去偷偷探班


最近夏天剛開始
我就看到兩次大蟑螂
何宗又要小心
哈哈


今天有吵架的火藥味
問了話也不回


眉毛有剃感覺卡好看
是不是錯覺我不知道


徐的禮物最近要給他
才能拿到我的禮物XD


那女的 再自以為個甚麼勁
你以為很多人愛你嗎?
投台那麼高
也不看看長得甚麼樣子

嘟嘟昨天跑了我們家一大圈
摸透透了齁
現在不回家了啦


給快找工作
再忘記再懶惰小心我扁你


我弟都在玩電腦
因為暑假到了
遊戲被刪了齁


事情好多喔
都先約一約
時間不行要先講

上一篇:NEW

下一篇:酸死我的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