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7 13:37:18♪紫玥

西界之月7/25已修改



巫女.jpg




一篇提醒

--------------------------------------------

看到犬和桔的親吻後決定離開的阿籬

----------------------------------------------

正文開始

///////////////////////////////////////////////////////////////////////

離開後的籬

傷心愈覺得離忽然想到這就是我的使命

重現在開始尋找四回之玉

是我自己的任務

我記得家裡不是要我傳承月之巫女嗎

打定主意的離馬上就跳下井回到了家

媽:爺爺在哪裡阿

[在客廳喔 ][ 恩謝謝]

[爺由我決定了我要接下月之巫女的身分了]

真的嗎太好了阿籬阿  好了啦爺爺塊一點啦     喔喔

今天滿月之時念初這一段吧

在裡面籬念完的時候忽然有一陣子光出現是翠子[阿籬我很高興你終於肯接下這個職位了但你要丟棄這個軀殼並把她還給桔梗  ][ 是的]

又一陣子光過去籬已經變成了一位擁有紫髮金眼的美人兒

回到戰國她不在是阿籬而是紫冥

準備好後阿籬不..是紫冥在一個小村落待了下來

 

上一篇:西界之月

下一篇:西界之月7/31以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