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1 10:13:12桑妮美睫工作坊

【吃】安妮將大手筆請吃『爭鮮 迴轉壽司』

平價又美味的迴轉壽司來囉~白白猪

 

安妮將怎啦???怎那麼好心請我吃飯??

是不是做了甚麼對不起我的事情??

哈~~~是為了謝謝我買生日蛋糕幫他祝壽啦~

算她有良心~哈

我們來到『新時代廣場』的美食街享用的

這家『爭鮮』我也跟老公來吃過好幾次了

這天我們為什麼來這裡逛我已經忘記了

沒錯~~~又是事隔一個多月前的事情啦~~~哈哈哈哈哈 

(是將近兩個月了吧~~~~桑妮真的是懶過頭了)

吼~人家也是有太多文章在排隊~

所以沒法即時PO文呀~

況且人家可是用心寫文、後製照片

(但看起來也都還好而以呢~)

所以發文速度都比較慢啦~~~

 

 

 

 

可以坐吧台比較有味道~~~~

 

 

 

 

但我們兩個都是大噸位

當然要坐沙發區~

 

 

 

算半自助式的~

甚麼都準備好在餐桌旁

可隨手自己拿所需的物品~~~

 

 

 

 

 

 

連熱水也都在眼前呢

真的好方便!

 

 

 

 

 

茶包是清香的清茶~~~

 

 

 

 

 

 

 

如果現場沒有想吃的種類

也可以用點菜方式~~~~~

 

 

 

 

標榜超平價的迴轉壽司

"每盤30元"

但別看這樣便宜

我常常一不小心就拿過頭

結帳時也都好幾百呢 

 

 

 

 

 

      

壽司種類很多唷~~~~

該有的都有啦!

 

 

 

 

看到喜歡吃的

快狠準的給它拿下來吧!

 

 

 

 

但我個人覺得

迴轉檯上的壽司通常的是較普通、便宜的

如果想吃干貝、海膽高級一點的

都嘛看不到~都要用點的!

 

 

 

他的握壽司都不添加山葵

怕有些人不敢吃

就像我~~~~~~

 

 

 

 

 

 

都是自己自取另沾用的唷!

 

 

 

  蟹風味棒

我最愛吃螃蟹那肥肥的腳啦

這不用剝殼的我更愛

 

 

 

 

 洋蔥燻鮭

每次來必吃

鹹香的鮭魚

包滿滿的洋蔥

一口咬下~爽啊!

 

 

 

 

 

可以擠點檸檬增加風味唷!

 

 

 

 

 

  

 干貝

這是我老公的最愛呀!

嫩嫩的大干貝

好吃到讓整跟人酥掉阿

 

 

 

 

  鮮蝦

蝦子肥美~

不小隻唷!

 

 

 

 稻荷

豆皮壽司~

甜甜的豆皮

塞了滿滿的米飯

 

 

 

 

 

 玉米

粒粒飽滿的玉米

水份超多的!

 

 

 

 

 燒炙鮭魚肚

吃那麼多清淡的

可以來個有油脂的

潤潤胃~~

魚油配上壽司飯

很美味唷

 

 

 

 

 

 玉子燒

蛋香十足!

 

 

 

 

 蝦味魚卵

紅通通的蝦卵

超鮮美~~~

 

 

 

 

 旗魚鬆

鬆香的魚鬆

吃一口好滿足~

 

 

 

 黃金鯡魚

脆脆的口感

跟一般魚肉的口感不衣樣呢

 

 

 

 

 

 鮭魚 旗魚

也可直接點生魚片

這樣是算兩個盤子唷

但一份四片滿划算的

 

 

 

食材都非常非常新鮮呀~~~   

 

 

 

 

 

手卷因為怕海苔會軟掉

都是現點現做!

 

 

 

 

  鮮蝦手捲

滿滿的高麗菜絲

超爽口!

 

 

  山藥手捲

加點蝦卵點綴

更加分!

 

 

 

 味增湯

光吃些生冷的感覺吃不飽

點個熱湯來暖暖胃

料多實在~

 

 

 

 

 

買單~~~~~~ 

本來還想點甜點的

他的黑糖奶酪很不賴唷

但是安妮將請客的

不好意思再點下去

她嘴上說:沒關係~你點呀

但是表情是:你再點試試看呀!

所以我就不敢點了~~哈

 

 

 

 

 

結帳櫃台有賣他們使用的茶包&玉米罐頭、醬油也有~

 

 

 

 

 

持續都有積點活動

 

 

 

 

都會擺放一個可愛的壽司娃娃~

 

 

 

 

  

我怎能錯過這機會呢

 

 

 

 

 

 

我怎腳怎擺這種姿勢呀?

看起來像搭著猛男合照似的~哈 

 

      

 

 

 

 

這全省各大街小巷都看的到吧

沒吃過想試試的的朋友請點『爭鮮 迴轉壽司』

                             

 

 

 

 

謝謝安妮將大手筆請我吃壽司

不過下次可不可以讓我盡情吃到飽呀

不然甜點我自己出錢

 

 

 

 

 

 

 

 

bonnie 2011-05-14 22:42:14

昨天才去吃ㄟ,真的不錯吃,照片中的大多有點。

不過這種誘惑太多的餐廳,一不小心就會吃太飽,不利體重。

版主回應
是呀~是呀~~~~ 2011-05-23 21:52:54
野豬老爹 2011-05-12 21:03:51

我好久沒去吃爭鮮啦
不過這種類型消費方式
一不小心吃過頭
買單時....會被嚇到

版主回應
對!沒錯~沒錯~~~所以要一邊吃一邊算盤子阿~~~~ 2011-05-13 11:55:20
TINA 2011-05-12 17:52:39

之前也在我這邊去吃過一次還是別人請客的
還不錯啦~~
但是大胖呆看不上眼~~沒吃多少
害我回家買個便當給他吃~~真是氣死了
別人請客也不多吃 還要我回來再買給他吃

版主回應
大胖呆就是不知好歹~哈哈 2011-05-13 11:5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