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3 17:39:05桑妮美睫工作坊

【買】大年初四買新衣&新鞋

 

年都快過完啦~才買新衣、新鞋!

 

咦?怎初二就直接跳初四啦?

年初三呢?

唉唷~年初三跟年夜飯寫一起啦~~~

怎回事?點進去看看就知道啦!

 

話題轉回來~

對呀!都大年初四了還買甚麼新衣服呀~

吼~不說你不曉得

我又會亂花錢可都要怪罪

我的好朋友安妮將啦!

一通電話Call我去花錢

教唆人家花錢安妮將是第一名!

她正在逛她最近的新歡『思夢樂』

這個住在一般鄉鎮、小都市的朋友都應該不陌生吧

是連鎖成衣店

可是主婦的好朋友呢

裡頭賣的只要是穿在身上的

男的、女的、小孩的通通都有

一間店搞定全家大小的穿著唷

超方便低~~

也都附設超大停車場

讓你無後顧之憂的可以

好好的逛、拼命的買唷!

我以前偶爾就都會去逛了

當時安妮將還恥笑我怎會逛那種主婦成衣店

後來她看到有些時尚穿搭部落格都有介紹這家店

她也跟著去逛逛看

才發現裡頭也有很多好貨呢

 

安妮將~

知道了吧~主婦商場的魅力有多大啦~~~

跟著我的腳步走準沒錯啦!

 

 

 

 

 

就是為了這雙鞋啦~

接到電話後

馬上把二弟託給公公帶

說:「爸~我去買個東西馬上會來齁

弟弟你看一下嘿~」

立刻騎車飛奔到思夢樂找安妮將!

 

她之前已經買的是左邊米色的

當時要價$690

她看到有特價時

馬上打電話通知我

 

 

 

 

有很多鞋款都超好看的~

 

 

 

這雙原本我也超想下手

但我是個勤儉、節制的主婦

(是這樣嗎?你那堆如山高的鞋堆是怎回事呀!

唉唷~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啦~~~~)

還是忍了下來呀~~

 

 

 

 

不是只有一雙鞋嗎?

怎那麼大包!

 

 

 

 

唉唷~~~

先來看看鞋子嘿~

 繡珠內增高流蘇短靴

我原本有雙類似的

超好搭的!

但都已經被我穿爛了我還捨不得丟

終於找到替代的啦~

 

 

 

看似麂皮材質但它不是唷

是霧面的合成皮

比較耐髒好清潔呢~~

 

 

 

鞋面用彩色繡珠

更增添特色與俏皮感

不會讓鞋子太單調乏味呀~~~

 

 

 

內裡、鞋底也不馬虎唷

也都做得很精美、精細呀~

 

 

 

將~將~

值下$490!!!!!!

你說能不買嗎????

是不是~是不是呀~~~~

 

 

 

 

日本的鞋子很愛來這招

尺寸都用M、L、LL兩段至三段來分碼

我其實穿L就可以了

但我靴子都故意拿大一號

這樣才能修飾我粗壯的上身呀~

才不會看起來頭重腳輕的

 

 

 

 

內增高是近年來很多矮個~

ㄚ~不是啦~是嬌小哈比人

(換這樣說有比較好聽嗎?)

的小秘密武器

很多人都超愛這招的

但本身高壯的我不太需要啦

不過這雙鞋多了這3CM

變的好穿許多呢

有時平底鞋太平反而走久腳底板好痛唷~

 

 

 

安妮將教我來思夢樂買鞋

一定得指名這商標

代表著是由日本設計出產的

品質比較優

款式也不會在外面看到唷!

 

 

 

  

雖然是日文但也夾雜了漢字的注意事項

讓人也能略懂是說:

別穿淺色衣服怕下雨天或遇到水

鞋子跟衣服摩擦到會染色

 

 

 

 

 

 

另外還不知好歹的多買一件衣服啦~~~~

 西部風格子洋裝

安妮將在網路上也有買一件類似的

要我馬上去試穿看看

果然一穿還不賴耶!

 

 

 

肩膀的剪裁就是西部牛仔襯衫都會有的!

 

 

 

還附了一條編織感的皮帶唷

讓整體看起來比較有腰身

(雖然說虎背熊腰的我是沒有腰身可言啦) 

 

 

胸口也車了個假口袋裝飾

 

 

天氣較暖和時可以把袖子反摺上來

看起來更俐落唷!

 

 

裙襬是做蛋糕裙式的

 

 

 

 

 

接下來穿搭家裡現有的背心

 +毛毛麂皮背心

看起來根本就是一套的嘛~~~

 

 

 

 +白色勾花毛線披肩

北歐女孩風~~~

 

 

 

 +針織鈎花貝心+兔毛球球項鍊

森林系女孩風~

 

 

 

 +QQ毛球球背心

甜美女孩風

 

 

 

 

 

在這隔天馬上迫不及待的穿上它

 

 格子洋裝+鈎花圍巾+毛毛球球髮飾+流蘇鞋

 

 

 

鈎花圍巾巧妙遮住我寬大的上身~~

 

 

 

配上咖啡色針織襪超適合的!

 

 

綁上高高的丸子頭日系風格更重呀~

 

鈎花圍巾好用又漂亮!

背後的三角形也可修飾我厚實的虎背~

 

 

 

 

 +內搭針織鈎花高領線衫

去看花博時也穿去~

(之後會PO花博文唷!請拭目以待吧~)

好適合呀~

田野鄉村風~~~~

 

 +鈎花斗篷

晚一點天冷了就加上這件斗篷

看到這會不會想說桑妮也買太多鈎花的東西啦

我超級愛這鈎花的味道

好加在我平常就愛買、愛收集

你看~今天要用到時多齊全、多搭呀~

(別為自己的敗家找理由~)

 

 

 

 

 

『思夢樂流行服飾館』 

這裡三不五時來逛逛可以挖到許多寶物唷

我家附近就有兩、三家可逛

據安妮將報導每家的貨色都不太一樣呢

而且貨量都不多

都只有現場的

所以要搶要快呀~~~

 

 

 

 

 

 

以上又是一則敗家證據

便宜貨也可穿美美的唷

我人生中最開心的事

是能從便宜貨挖到寶呀~~~~

(這種無聊的興趣小朋友不要學齁~)

 

 

 

 

 

 

 

 

 

 

 

小艾 2011-03-25 14:22:48

我也愛逛思夢樂...有時候可以挖到很多便宜的寶...

版主回應
真的~真的~~遇到同好啦~~好開心^_^ 2011-03-25 16:14:38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1-03-01 13:46:22

其實你小腿滿細的ㄟ
我現在看照片有發現到!!

還有我想說的是
我本來也很想買流蘇靴
但有一天我收到一封同事轉寄的mail

內容大意是說'男人眼中的雪靴'

其實很像舞龍舞獅的人穿的那種靴子

說也奇怪
我看了這封mail之後突然就不想在買這腫流蘇靴子了

版主回應
終於有人發現我全身最瘦的地方啦~~~~~
"鳥仔腳"可是我最滿意的地方
因為也沒其他地方可看了~~~~~


哈~~我知道~有些款超像~
原因是流蘇較長、材質較軟的超級像~~

不過我買東西都是自己看喜歡就好說~
才不管他人講甚麼

因為我會回:你懂個屁~~~~跟我說時尚,你還差得遠~~~~~
2011-03-01 22:56:12
正樹 2011-02-27 23:06:34

穿起來真的很好看呢
這一家是在台中嗎
我很少去逛這種地方的

版主回應
對呀~台中很多家呢
北屯路~五權南路的樣子好像也有說~
我不太確定啦~~哈哈
2011-02-27 23:5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