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4 16:23:09桑妮美睫工作坊

【買】到『玩具反斗城』買一哥聖誕節禮物!!

這裡是小孩的天堂!大人的地獄呀!

 

年終是我們大失血的日子~

一哥的生日也是12月29日!

接連要買兩份禮物呀~~~~~

今天就趁一哥上學時趕快來購買他的聖誕節禮物~

 

 

 

還記得這個乖寶寶星星嗎?

上回說得集到15顆聖誕老公公才會送禮物給一哥

這天為止只有12顆

他老爸說:一定可以集到啦~趕快先去買禮物~~~~~

這天離24號還有四天~

我看依一哥頑皮的程度哪有可能集到呀

是愛子心切的老爸自己無論如何都會買給他吧!!

 

 

來到上回看電影來的新時代購物中心

裡頭有玩具反斗城的專櫃

一哥可是特別愛來這呀~~~

 

 

 

我也順便為了新買的毛衣&帽子寫買物來拍一下!

 

 

上次來沒等到燈光噴水池噴水~

這次來有看到唷~

但還是來不及拍照啦~~~

剩下燈光而已~~~~~

 

 

 

心肝二弟當然也得跟聖誕樹合影唷!

 

 

 

  

這是我坐上次說的1F直達4F的手扶梯一路拍上來的~~~

 

 

拍完就來到今天的目的地啦~~~

 

 

一哥已經物色好他的聖誕禮物想要一支槍!

這裡光是類似的槍就好幾十種琳瑯滿目~~~

他老爸費盡心思的在挑選~

我就趁這時走走看看唷~~~

 

玩具總動員系列都超級可愛的啦~~~

可惜一哥不愛玩玩偶~~~~~

他爸爸有幫他買PSP玩具總動員的電玩

一哥很愛玩~

 

 

 

也有小北鼻系列的玩具耶~~

右邊的湯匙一哥小時候有一支說~~

他超愛咬的!!

是他玩最就得一個北鼻玩具唷~

不過長大後就轉送給別人啦~~~~

 

 

這也是一哥最愛

家裡已經滿坑滿谷的湯瑪士小火車系列玩具!

生日禮物他也物色一組呀~~~

 

 

我的媽呀~也太適合我啦~

芭比的兒童電腦耶~~~~

好想要唷!

要是大人的筆電出這款!

我馬上去買~~

太可愛了~~~

 

 

 

我看到這逼真的醫生遊戲玩具嚇死了!

要是小孩收到這玩具會開心嗎???

 

 

 

吼~~要是我有這一套廚房~

我一定天天煮飯啦~~~

 

 

 

這也是一哥的最愛~~~

這種電影系列的都超級貴~~~~~

還好沒帶一哥來

不然又不知道要該怎麼帶他離開了

一定又得掏出大把的銀兩才肯罷休呀~~

 

 

 

漂亮媽咪等到發慌~

來自拍一下唷~~~

 

 

 

超愛子的爸爸就挑這組

憑他對一哥的了解~

他相信他應該會很喜歡這組!

 

 

好像是說可以變換組合之類的

唉唷~我不懂啦!

也沒興趣~~~

 

 

爸爸還擔心一哥子彈不夠用

還另外加添一組子彈!

真是用心良苦呀~~~

 

 

親手包裝完以後

就偷偷的藏在一哥衣櫥的高處~

等待今天凌晨時放在熟睡一哥的禮物襪子旁

要給他個開心的聖誕節驚喜!

吼~~~真的很用心呢~

以前都只為我一個人精心設計、佈置場地

要送禮物給我時給我大大的驚喜!

現在不要說禮物啦~連個屁都沒有呀~~~

太過份了~有了兒子不要老婆了!!!!

 

好啦~就期待今晚聖誕老公公的降臨

送禮物給寶貝一哥唷!!

 

 

二弟勒~

二弟的禮物呢???

好啦~媽咪有買給他實用的東西啦!

 

是吃麥當勞兒童餐送的小丸子嗎?

也太小氣了吧!!

吼~~~不是啦~

是二弟身上穿的衣服啦~

心肝二弟終於有新衣服啦~~~

媽咪去逛逢甲時幫他買的~

(拜託~老母自己買成這樣~也捨不得給親生兒子買件衣服)

可愛的恐龍刷毛連身裝!

是跟胖胖阿姨去美國時

買回來送的那套車車同一個牌子唷!

二弟穿了很舒服也很適合

看到同一系列的就幫他買下來!

但也買太小啦~~~

整個超合身的

因為只剩下這件3-6個月的~

二弟現在才要剛滿三個月呀~~~~~

穿起來已經是繃的不得了啦!!!

 

 

 

還有這件~

有大一號啦~~

可是我想也是穿不了多久啦~~~~~~

 

 

 

 

 

以上就是替兩個心肝寶貝買禮物記~

老公:

甚麼時候才會有我的禮物可以寫文呀?

你已經多久沒送禮物給我了

不然折現換紅包也可以啦~~~~~~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0-12-28 09:41:41

一哥二弟真得好幸福ㄟ
有你們夫婦倆這麼好的爸媽~~~擠霸分啦!!!!

版主回應
哈哈~~
金牌也是個超棒的媽咪呀~~~~
2010-12-28 15:50:08
eden 2010-12-27 19:51:34

聽到Sunny大大訴苦說沒拿到老公的禮物,讓我突然間笑出來:哈哈~!好像每個男的都是醬捏:P
不過,Sunny大好像自己很會給自己買禮物的樣子說 XD (開玩笑的喔~)

版主回應
哈哈~~所以eden你千萬別跟他們同流合汙唷~~
未來也要每年送禮物給老婆唷!

ㄎㄎㄎ~~自己買的意義不一樣啦~~(因為是花自己的錢~哈哈)
2010-12-28 15:48:54
茉莉 2010-12-26 23:34:34

原來新時代廣場裏也有玩具反斗城阿!
一哥真的超愛槍ㄟ
將來是不是要當帥帥的警察呀?cc

阿我家老公也沒送我聖誕禮物ㄋㄟ
咱們記在牆上,過年一起算!><

版主回應
是呀~~關於小孩的都嘛有~~

是呀~~瘋狂哩~~~

對咩~對咩~過年要包更大包呀~~~~
2010-12-27 14: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