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5 21:49:43桑妮美睫工作坊

【買】逛一中街大亂買!!

 

整個豁出去的"黑白"買!!

 

這是我今年度買最兇的一次!

(拜託~又沒幾件~說得好像買很多似的)

因為今年初我辭掉工作,接著懷孕

所以都很省,都不敢亂花錢~

(老公你看我很乖ㄋ~只有這次例外啦~)

所以我的"時尚買物分類"都少得可憐呀~

這次雖然都是些很便宜的單品啦!

但買完整個罪惡感超重的~

唉~這一點都不像我呀~

看來還是得找個工作讓自己回復成『大買特買都不怕媽咪』

 

 

 

 

 

 

 粗針勾織寬版毛衣

最近超流行Boyfriend風的啦~

都做over size穿起來就像在穿男友的衣服

帶著小小的性感與凸顯自己很小支、小女人的樣子

(ㄚ你這麼大支,再怎穿也不可能有小巧的樣子啦)

吼~吼~吼~

唉~是啦!我不得不承認確實是沒有啦~

效果只是穿"寬大點的毛衣"啦!

不過近兩年的孕婦與胖子真的是很有福~

不是流行娃娃裝就是流行尺寸較寬大的風格

都可在一般市集就買到衣服穿了~

選擇也多了許多呀!

不會永遠只能穿醜醜的孕婦裝與大尺碼衣服

 

粗針織毛衣很容易讓人看起來臃腫

是瘦子的專利~

但熱愛粗針毛衣的我才不管那麼多

只要搭配得宜也能加分許多

不穿也不會瘦到哪去呀~你說是吧!

這件是短袖設計看起來比較不會那麼厚重與"粗勇"

 

背面的裁切織紋讓人看起來瘦些

不會一整個很大片,看起來虎背熊腰的效果

 

 

 

 

 灰色毛線兩頭穿長版罩衫

  

這種長版罩衫近來也超流行的

穿搭在身上不只有型!

毛衣材質也很保暖唷~

何謂兩頭穿?

就是可以上下顛倒穿

有不一樣的味道唷

這頭穿起來的領子可垂墜很長

可著掉一大半的大屁股

顯瘦效果很好唷~

 

背面下擺呈現出倒V開岔

不僅有設計感

還能修飾線條唷~

 

 

這是另一頭的穿法

遠本下頭倒V的開岔現在變成大片的三角領子

看起來很大方典雅

長度也比較短一點

變的俐落些唷~

也可整件把它圍在脖子上變成很大條的圍巾效果也很好喔!

 

 

 

 

 

 聖誕氣息的北歐風毛線裙

可愛的蛋糕裙設計

穿起來俏皮許多

搭配厚褲襪與雪靴

整的就是從雪地來的北歐女孩呢~

(嚴重幻想症~不要理我)

 

 

每一層的花紋都不一樣

配得很剛好

最上層是直條紋也能修飾一下大大的小腹喔!

中間紅色增添一些活潑的味道

下層花紋織法就呈現出裙擺的花邊呀~

 

 

再來就是襪子系列啦~

真搞不懂衣服沒多買幾件

買一堆襪子要幹嘛???

唉~我就是中襪子毒啦

每次看到美美的襪子就情不自禁買下來

之前我還寫了篇襪子特集

裝襪子的抽屜有兩層都快爆炸啦~

(不只是襪子吧!所有的東西都過多~

衣服、鞋子、圍巾、帽子、配件...全都放不下啦!)

 

 

 

 可愛花朵膝上襪

小姐說是膝上襪

可是腿長的我勉強啦只能蓋住膝蓋呀~

(應該不是腿長是腿粗吧!)

走一走也是會滑落~

我買過的膝上襪都是這樣啦~穿不住!

側邊可愛的花紋讓單調黑襪子增色許多呀!

花紋在側邊不會搶了衣服的風采讓整體顯亂唷~

 

 

 

 

 菱格紋膚色長筒襪

超有氣質的學院風呀~

搭配之前介紹的咖啡色系的涼鞋非常適合唷~

 

 

 假芭蕾舞鞋點點褲襪

看到超興奮的呀~

有夠可愛滴說~

之前有看到賣小朋友的

都想樣問說有做大人穿的嗎?

結果真的讓我找到啦~

但事情沒那麼簡單~

請看下去吧!

 

哇靠~老娘又被騙了啦!!!

它根本就是小孩子穿的啦~

你看我拿一雙正常長度的襪子~

還差那麼多~

加上我又高又壯~

根本褲襠拉不到對位~

小姐還說我一定可以穿,彈性很好的鬼話!

真的太過分啦!

又一個為了賺錢大言不慚的老闆了!

她在中友百貨A棟隔壁一個賣Hello kitty的店前面擺攤

看她的衣服都很好看,小姐人也很誠懇的感覺~

卻......

 

 

聰明的安妮將教我把它剪掉變成長筒襪!

還好改造成功,不然就真的不知給誰穿啦

我沒有矮於150cm的朋友呀~

本來想說要把裁邊縫起來~

但後來看好像不用,它並不會脫線

自然的呈現捲捲的邊

看起來也不難看

上半部的話可以拿來當安全褲穿~

唉~總算沒浪費啦~

 

 

 

 UNIQLO & DISNEY聯名暖暖刷毛室內襪

 

這是安妮將去香港玩買回來送我的

安妮將人真好

每次出國都不會忘記帶個禮物回來給我

真的很貼心唷

 

寶貝~謝謝你~尼唷~

 

整個都是暖暖柔柔的刷毛~

超舒服又保暖的

有了它我從今以後的冬天腳就不冰啦~

 

這是QUNIQLO & DISNEY聯名合作的

上頭都是滿滿的Mickey頭的圖案唷~

超級可愛低啦~

紅色讓人感覺很溫暖又有濃濃的聖誕節味道~

 

 

襪子口有紅色毛毛的裝飾

底部也有做防滑點點唷~

 

 

接下來是這次的得意之作

為什麼呢~

看下去唷

 

 

 

 超溫暖毛毛雪花雪靴

女孩們鞋櫃如果沒有一雙雪靴你就不能走在時代尖端唷!

別說一雙啦~

我已經買過不下十雙ㄋ!

每年都會出新款

一年比一年好看可愛

當然一定也要購入才能跟進流行腳步呀~

 

 

  

這雙價錢說出來你們一定會尖叫大喊說要買!!!

請排隊來跟我登記唷~哈哈

只要$190!!!

有沒有很誇張的便宜!!!

它還有咖啡色的但沒有我的尺寸了

不然我一定兩雙都買啦~

 

 

別以為它很便宜品質就很爛唷!

它毛毛是裡頭整個都是喔

底部也有鋪上QQ毛墊唷

讓你整隻腳都暖呼呼低~

 

鞋底也不馬虎~

是彈性橡膠材質

讓你走一整天也不會腳痠

也有做止滑溝槽讓妳穩如泰山、健步如飛呀~

(有那麼誇張嗎~說好像自己在賣的一樣)

買到超便宜超超值的東西

真的是讓我最開心的事情呀~

 

 

 

 

 

以上就是我亂花錢的證據啦~

原諒我沒有親身示範穿搭

因為一來沒有漂亮佈景

二來沒有攝影師呀~

就看之後的文章應該會有穿出去的照片唷~

我可是有新東西就一定要馬上穿上身的人呀~

 

 

 

 

 

 

 

小西 2011-12-16 21:16:40

謝謝妳喲~!這款靴子我決定買大半號咖啡色和黑色的各一雙了.感謝妳提供意見讓我參考,真是位熱心的好版主~!Thank you very much~!!^^

版主回應
呵呵~~~~不客氣唷^_________________^ 2011-12-17 18:53:48
小西 2011-12-15 20:47:00

版主您好呀,我是剛剛有留言詢問黑色雪靴尺寸的網友,不好意思,我現在看到我剛剛留的留言變成悄悄話了.請問您可以看到我剛剛留的留言嗎?謝謝喲~!^^

版主回應
有~改顯示囉!

提醒你,它很便宜,所以品質、質料就普普唷!
但穿一兩季還可以啦~算物超所質囉!
2011-12-16 15:09:46
小西 2011-12-15 20:40:37

您好啊,我最近正在找雪靴,無意見逛到您的部落格。我在網路上想買一雙跟您這篇文章中最後提到的那雙黑色的"超溫暖毛毛雪花雪靴"一模一樣的靴子。只是我還沒決定該買哪個尺寸才好。我看到版主很推這雙靴子,我也超想買的。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版主您去年買這雙靴子時,它的版型是剛好還是偏小雙呢?謝謝喔~!!^^

版主回應
偏小唷~

我本身穿38,這雙買40
雪靴建議大半號!要穿襪子!
2011-12-16 15: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