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5 20:20:19桑妮美睫工作坊

【吃】阿蓮阿嬤來看孫『貴族世家』

二弟其實是阿蓮家的金孫?!  

 

先介紹一下阿蓮阿嬤的身分~

她是我最佳損友~阿~不是啦是最佳"換帖"安妮將的老母啦~

"安妮將家熱情招待-『慶中秋烤肉記』"篇就有出現過啦

也算是老班底了~呵呵

 

阿蓮阿嬤在我坐月子時就一直跟安妮將吵著要來看二弟

就從千里迢迢的"ㄓㄣ咖"上來都市看我們~

(哈~他們住在南投市區而已啦)

自從跟二弟見過一面後就念念不忘他~

回家後都緊鑼密鼓Follow我的部落格

看到二弟長壯壯的照片

又吵著要再來看呀~ (好像是她家的金孫似的ㄋ~)

二弟真的很討喜,大家都對他愛不釋手唷~

 

這天終於再來看她每天朝思暮想的金孫啦~

看到時她一直不停的臭罵我"不搭不七"

說我整個亂帶二弟與育兒環境非常雜亂

(吼~要罵也是罵她自己的女兒才對吧!)

甚至回家後也不停的透過安妮將與Joey姐隔空喊話來警告我!

 

阿蓮阿嬤你真的比秀霞還像二弟的親阿嬤ㄋ~

粗殘秀霞從來也沒過問與關心呀~

 

 

指教與參觀完之後,吃晚餐的時間到啦~

就去我家附近新開幕的"貴族世家"吃牛排

雖然很普通,但請體諒她們鄉下地方沒有貴族世家,

所以她們都沒吃過ㄋ~

 

 

 

因為這天是星期日晚上,生意特好~

拿號碼牌等候叫號時我們就先來個大合照

ㄟ~少了帥個老公與二弟呀~

老公是攝影師,二弟在睡覺啦~

 

 

 

安妮將硬要我幫她拍個營造出"俏媽咪推娃娃車"~

為了拍這張我ㄧ直往後退,還差點踩空ㄋ~

 

 

 

進來後又得等候帶位

安妮將又再度要求我拍出"三代同堂和樂融融照"

 

 

   

那我也得拍個"學生妹小阿姨來看外甥"的FU

(呵呵~拍謝~拍謝~"大面神"又上身啦~)

 

 

 

消費型態大家都應該知道吧~

就是點個主餐然後Buffet免費吃到飽呀~

 

 

 

 點好餐以後就可開始狂掃啦~

人潮洶湧可是得搶快點,不然好料都被搶光啦~

 

 

 

 

可以自己煮擔擔麵耶~

有養生麵條與張君雅小妹妹可選唷!

我一連吃了兩碗張君雅ㄋ~~哈哈

我每次吃吃到飽遇到有泡麵時,

都是吃泡麵吃飽的~

有夠"ㄇㄟˊ ㄏㄡˊ"的啦~

 

這家規模比較大,可選的菜色比較多唷~

還有現調飲料與手工小西點...

以前吃過別家的都沒麼多ㄋ~

 

 

 我點"沙朗牛排"五分熟~

還滿厚的,肉質因為是五分所以還算嫩啦~

Joey姐點七分結果來時卻超生的~

血水都一直溢出來~

嚇的Joey姐不敢吃,請他再回鍋煎熟一點

結果再來時是老到切不動呀!

這種平價牛排館,對於幾分熟根本都亂煎

一點也不專業呀~

 

牛排醬超難吃~感覺都用大量勾芡來增加濃度的~

所以我用鹽巴~當然沒有海鹽啦

用精鹽吃起來也不對味呀~

 

 

    

大家像"拼虎"一樣吃了起來唷! 

 

 

 

 

 

 

算啦~今天餐點不是重點啦~

"嬷孫情"啦~

來看主角唷~

 

 

 

可愛低二弟~~~

 

 

 

  

又來一個"憨阿嬤"

一直"捧屌屌"

愛抱去抱嘿~沒人跟你搶~

我們就盡情吃喝啦~~

阿蓮阿嬤還得意的說:『看起來像不像老來得子呀~』

安妮將說:『我看是老蚌生珠啦~』

 

 

溫馨嬤孫情~~

阿蓮阿嬤說二弟姿勢非常"ㄏㄡ ㄕㄟˋ"的把手"饋"在她小腹上頭~

人家的Love Handles是在腰間

阿蓮的可是在小腹呀~~

 

 

 

有發現其實只有三張一樣的照片在變換嗎?

哈~太溫馨了,就忍不住多用心的設計一下呀~~

阿蓮阿嬤還一直要安妮將相片放大洗出來,

貼在Joey姐房間要她每天看,

希望兔寶生出來也能跟二弟一樣可愛、討喜呀~

 

 

 

大家都吃的粉開心ㄋ~~

一哥竟然乖乖的聽Joey姐的話乖乖吃東西唷!

一哥超喜歡Joey姐,來餐廳的路上就一直跟我們說:

『我等下要跟胖胖阿姨的姐姐坐』

我要牽著他走時,他不讓我牽耶~

他說:『我要給胖胖阿姨的姐姐牽』

喂~看到美女就不要我這個娘啦~

 

 

 

Joey姐真的越來越有媽媽味道啦~

一哥看起來像是她的大兒子ㄋ~

肚子裡的兔寶是第二胎~哈哈

 

 

 

槍不離身的一哥~

安妮將還很熱情的跟他玩槍戰~

 

 

 

 

 後來隔壁桌來了個跟他一樣的同好呀~~

一哥超興奮得想要跟他一起玩~

可是人家不理他呀~~

 

 

 

再來張一哥多連發槍擊照~

他爸比說他瞄槍的表情,看起來像一副"倒楣樣"呀~

 

 

 

 

今天的金主~~

安妮將搶輸帳單,阿蓮阿嬤見狀不管懷裡還抱著二弟,

快步追上老公~

還好平常柔弱的老公,這時也硬起來!

唉~該硬的時候不硬(阿是雙關語嗎?哈哈~)

搶帳單時不用那麼猛啦!

回去時阿蓮一直臭罵安妮將帳單搶輸了~

 

阿蓮姐:我們都已經讓你請那麼多次了,

難得來台中讓我們請一次啦!

我保證不會再有下次啦~~哈哈哈哈~

 

 

 

 

 

 

 

今天真的很開心唷!

感謝阿蓮姐、Joey姐、安妮將來看二弟ㄋ~

阿蓮姐、安妮將都還特地帶了禮物來唷~

阿蓮姐買了韓國進口的蘋果來唷~

謝謝阿蓮姐姐~

(阿現在很敏感ㄋ~不要跟韓國扯上邊呀~

各位:韓國蘋果是阿蓮姐買的跟我無關唷!)

 

安妮將從美國買一件超可愛的車車衣服給二弟~

謝謝安妮將~愛你唷

 

阿蓮姐:

一哥二弟這兩個孩子既然跟你們家那麼投緣~

就請你帶回去養啦~

等到他們會賺錢再還我們就好嘿~~

 

 

 

 

 

譚雅 2010-11-28 20:35:24

我楹楹也是想睡覺的時候哭的特別的兇
超想罵人的啦
可惜她聽不董~
我想小孩都這樣
超沒安全感捏><

版主回應
二弟本來還好~很好哄~
可是這幾天就越來越兇說~
而且一定要抱著哄睡
放下嬰兒床沒多就又醒啦


壞蛋~~
2010-11-29 00:25:34
(悄悄話) 2010-11-28 15:29:07
茉莉 2010-11-28 15:26:58

我住在一中街附近
自來水公司旁邊
但我常去十甲黃昏市場買菜
所以對那附近很熟的^^

版主回應
喔喔喔~我知道~我超愛逛一中街啦~~

來這是不遠~恩~你們那附近好像也沒菜市場唷~尤其是黃昏市場~
2010-11-28 17: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