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7 11:41:38樵凌

給你的一封信(下)

發表時間:2003/12/01 16:27:20
人心是自私的不是嗎?
誰不想在對方心中佔著全部的位子
不容許有一絲絲別人的存在
別說你不會如此自私~
自己的女人和別人分享
我想你不會接受吧
若你真的無所謂,那我就真的該好好的思考了

與你交往五年來,
說真的~~
快樂的時間其實不多
認識最初的半年我真的很快樂~
但隨之而來的社團、工作上的事務~
已經把我們之間的感情給沖淡了不少…
有一半的責任該怪我自己….
因為我將這樣的感覺視為男女交往必經的過程
從未想要很努力的去改善兩人之間的情況
但也有另一半的責任該怪罪於你
因為也是你一直認為兩人之間走的平平順順的就好
本來熱情就只有在開始時
怎可能一直延續下去
就這樣….我相信了你
即使不滿兩人之間的平淡,但也這樣走了下去

除了最初半年的快樂,其實今年下半年來
我覺得自己也是很快樂的
並不是因為你明確的表示要娶我
而是因為這半年來我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
你對我的在乎
你對我的疼愛
再加上自己想透很多事,看清很多事
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因此我覺得自己很快樂
你覺得呢?
你覺得你現在快樂嗎?

雖說我對未來仍抱著極大的不安
但對於你,就如同你說的~~
相信你的一切,相信你的承諾
你會讓我當一個幸福的女人

對於結婚這件事~~
雖說我們已討論了一部份~~
但我仍未給你很明確的答覆
雖然我很遺憾~~
這件事不是你先向我提的
求婚的事也因同事而破壞

但我仍想相信你那卡片中所寫的每一句話~~
及你這一年來對我做的任何承諾
這場結婚的賭注我決定用我的幸福來下注
賭贏了~~我的人生會因此過的很幸福
賭輸了~~我相信我一樣會過的很快樂

我要當你生命中裡最重要的女人~~
也是你心裡唯一最深愛女人和唯一的紅粉知己

我放下了心裡的所有的疑慮與不安~~
把自己交給了你~~
也希望你把自己的心全部交給我~~
讓我們一同共度未來~~
娶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