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7 11:39:22樵凌

我要的你給不起,你要的我也給不起啊~~~~~~~(上)

發表時間:2003/01/17 15:30:51
這一年下來,我嚐到了多少的心痛、多少的壓力
這都是你無法體會的
當我一直強迫自己相信你的承諾時,
你依舊在欺騙著我
一次、 兩次、三次~~~~~
可是這次我卻發現我的心再也無法欺騙自己了

我說我最後一次相信你,可是我真的做不到
我的腦中只有一個聲音~~~”這又是另一個謊言”
我們之間一直存在著別人~~~~~~
一個、兩個、三個~~~~
還有多少個是我還未發現的呢~~~~
我真的沒辦法說服自己相信你~~~
因為沒有任何的理由,可以讓我再欺騙自己

第一次時,你答應我,只是最單純的同事,
我花好久、好久的時間才說服自己相信你

第二次時,你答應我,和其他女人之間會有分寸
我逼著自己、催眠著自己再次相信你

第三次了,你說著你的保證要我再相信你
三天來,我要自己再相信你,可是我發現我做不到了

我的眼前只有一直出現著你還有可能的背叛
我的眼前只有一直出現著你這一年來對我的所做所為

你總是要求我到達你想要的,
不要談之前發生的事情
不要追蹤你的行跡
不要對那些曾經發生過的人事物反應激烈

為了你,我就算很難過,我也不敢說
為了你,我逼著自己不要常打電話給你
為了你,我連我最不想聽到的地點,我也是逼著自己去接受

我為了你做了那麼多的努力
你又為我做了什麼~~~~
我只要求你真心對我一人而已
你卻做不到~~~~

你可以欺騙我三年多,卻還要怪罪我為何要去翻出這樣的事來
你可以欺騙我一年多,卻還要怪罪我只是單純的同事,為何要在意
每次你的花心被我發現時,你卻只會責怪我為何要侵犯你的隱私

我幾乎都不敢碰你的東西,
但是當我偶爾碰觸到時,就一定會發現你的背叛
讓我開始想,還有多少的背叛是我所不知道的

我對你一直戰戰兢兢、只怕自己再犯了你的大忌
你的手機、電腦、皮包……對我來說簡直像毐蛇猛獸

你接手機時,我就會一直想,我是不是要離開一點
免得你會覺得我又想探知你的私密

每當你使用你的電腦時,我就不敢亂看,
深怕你又覺得我又想查什麼蜘絲馬跡

想把我的相片放在你錢包的明顯處,
你卻認為我總愛翻你的東西、並且把我的相片藏起來

其實我早就知道你計劃這個月底又要和你們同事去花東玩
我問過你,你說是學校辦的,其實我知道這是謊言
不想說破,只是不想破壞最近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