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7 11:38:21樵凌

姐回了我一封信

發表時間:2002/09/03 09:39:458/31
那晚因姐問我那天的那個女生是誰??所以我把所有的事都說了。
9/2晚上,姐mail這封信:
你的事..我身同感受
> 這幾天我都一直想這件事
> 我也已經跟我爸.媽稍為講了一些些
> 他們這陣子應該會有所動作
>
> 不要哭了
> 看你這樣..我會心疼耶
> 堅強些
> 相信你可以做得到的
>
> 有任何事
> 來電跟我聊聊
***********
我回了信 :
真的很謝謝您。
這陣子我真的過得很快樂,他最近真的對我很好。

那晚我問了他,他說是青鋼的同事。

我沒繼續問下去,因為我向他說過我相信他



這件事讓我成長很多,懂得珍惜兩人之間,

但我更希望得到的是他的真心

這件事可不可以請伯父、伯母不要介入,

最痛苦的時間我都已熬過了

現在我不想給他任何壓力

我希望能給他時間、空間,

讓他去想清楚我是否值得他珍惜一輩子

他懂了,我們可以攜手一輩子

他不懂,我想我這次可以平靜的說分手,只做朋友。



不要為我們做任何改變,好嗎??

我很害怕現在的快樂會在一瞬間消逝

讓我們慢慢來好嗎??

他說過目前他不想想結婚的事,

我懂了,我也已讓我父母了解兩年內我沒打算結婚的想法了

所以不要逼他,好嗎??



請伯父、伯母不要和他談這件事,好嗎???

若他發現我把事情說出來時,可能會讓事情變得更糟糕

請伯父、伯母不要擔心我們的事

我們最近真的很好了

但也不要因此要他搬走,好嗎???

讓我們就像目前一樣維持下去,好嗎???

或許我們還有一段好長的路要走,

但我想這是值得的。



謝謝你那晚聽我的傾訴,

不好意思,還讓你來為我們煩心。

只希望姐你能幫我探探他對我的感覺

若真的已經緣盡了,

我想我可以很平心靜氣的離開,

至少還能是朋友。

我真的不希望我和他之間存著謊言



姐,真的很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