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7 11:37:08樵凌

我忍不住發了一封簡訊

2002/08/30 09:28:55
八月24日晚上她又來電話了,雖然你不說,但我就是可以感覺得到
八月26日我確認是她後,我真的好生氣,於是我約她隔天見面
為何只有我是痛苦的,她卻很快樂
但後來我忍不住打電話給你,問你為何還是與她有聯繫
你說:只是請假找她當代理人,而她打來也只是請假要找代理人
我相信你了,但我還是很生氣
從事情發生到現在,我不曾對她說過什麼
不曾罵過她、不曾做過任何傷害她的事
我卻因此心理一直不能平衡
於是我在下午發一封簡訊給她:
「明天不用見面,因為我怎麼想都覺得你沒資格。不知羞恥的你,令我懷疑你如何能為人師表,只想告訴你,離他遠一點。」
事後心裡一直有點害怕,
但我還是告訴自己我若沒這麼做我一輩子內心無法平衡
想告訴你我做的事,但又怕你會很生氣
最後只敢問你:若我罵你的朋友,你會不會站在我這邊
結果你回我,要看是什麼事。所以我更不敢說了
*************************
八月三十日今天收到她的mail:
1. 我從沒說要和你見面,你想太多!
2.若不是"代理人",我不會和他聯絡,請你先搞清楚狀況,別像瘋狗一樣亂吠!

3..你也沒資格罵我,你是她的女朋友是你的事,我招誰惹誰,請你嘴巴放乾淨一點,我也沒那麼大的能耐去搶你心愛的男友!何況,早就老死不相往來了,你到底發什麼神經,莫名其妙!

4..身為別人的女友,發揮一點魅力,檢討你自己,把你心愛的男友顧好!別歇斯底里汪汪汪!
******************
啊~~~結果好像她從沒做過錯事,一切是我的問題
於是我回了mail:
算了,我真佩服你,能這麼的理直氣壯
沒聽過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嗎??
你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嗎??
阿里山的櫻花美吧!
我只能說這世上的道德標準已經低落
而我也不敢期望你會有多高
*************************
唉~~~有時覺得自己很膽小,不敢有什麼動作,反而變成被人踩在腳底下
真得有很大的感覺,我宛如現在的呂珮茵,她猶如王筱蟬

我只能告訴自己不論未來如何,我一定要讓自己堅強的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