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21:17:30M i l k , ,

為了大學學費,我不得不拼去賺錢辣!






最近 天天都在打工
為了大學學費 不得不上山下海 賺錢繳學費


打工 雖然很累
但 也有快樂的時候ㄚ


像是 裡面的員工
大家都會互相幫忙 分工合作
跟大家都處得不錯 我很喜歡他們


所以 我要在這裡介紹他們給你們認識
如果想認識他們的話 請留言在下面
我會好好跟你們慢慢閒聊ㄛ ˊˇˋ


















ξ’♦▫д--♦▫д--♦▫д--♦▫д--♦▫д--♦▫д--♦▫д--♦▫д--♦▫д--♦▫д--♦▫д--♦▫д--♦▫д--♦▫д--♦▫д--♦▫д‵ζ






現在的情況是 我們在聚餐

這也是我第一次跟店裡的人 一起聚餐

哈哈哈 我滿18歲辣

所以時間都不是問題 況且我當時住阿嬤家

我也有報備 所以慢慢吃 不急不急

然後喝了幾杯酒 因為副總介紹員工讓我認識

他一個一個介紹 我就一杯一杯跟他們進酒

我能喝 我不容易醉 ˊˇˋ

大家都對我好好 我很愛他們










話說 當時時間已經不晚了 凌晨快1點芭

大家吃完聚餐後 副總提議說去打籃球

有些人先開溜 其他人就陪副總打球

大家打得好開心 我也玩得很開心

玩了 123木頭人 報數球 紅綠燈

奇怪了 我們大家都年紀不小了 卻還再玩這種遊戲

不過大家都玩的很樂 開心就好 :D











話不多說 這就是我們的招牌 『 TOM BAO 』

我們這家店 『 湯寶 』 是總店 在永和

聽說在 桃園 竹北 都開了分店辣

歡迎大家來捧場ㄛ :)




有看到那個 招牌上的人影麻

不要嚇到 那是我辣 ˊˇˋ

可見 招牌多麼的亮眼

哈哈哈 > ˇ <










如你們大家所看到的 現在是收攤時間

所以大家都開始在打掃 很認真芭

不要說我不認真 我只是把大家努力的一面拍下來留念麻

左邊的是"大妹" 右邊的是"大頭"

我只能說 大家都是美女 > ˇ <










中間那位 是教我外場的師傅"捲毛"

他人很好 很搞笑 是個不錯的師父

被發現我在偷拍 哈哈哈 XD

大家都很認真的在上班 我也很認真的在幫他們拍照

哈哈哈 :D 我的工作慢慢在做完了嘛

不要罵我 我是個很盡責的員工ㄛ

















ξ’♦▫д--♦▫д--♦▫д--♦▫д--♦▫д--♦▫д--♦▫д--♦▫д--♦▫д--♦▫д--♦▫д--♦▫д--♦▫д--♦▫д--♦▫д--♦▫д‵ζ
























總而言之 在那裡 我過得很快樂


雖然說 上班真的很累 因為一下要忙內忙外
一直碰燙的 手都快變成鐵砂掌
每天洗碗 手都快被洗潔劑給破壞掉了


手一天比一天粗糙 我認了
這樣代表我很勤奮ㄚ 哈哈哈 :)
我要好好保護我的手 我要去買護手乳


我只能說 為了大學學費
我不拼 就沒錢讀大學


誰叫我家人 這麼狠毒
根本不配當我家人 我根本就像是一個人存在似的


很討厭 很煩 很幹 ˋˊ凸

























































































By 牛奶
 空呆豬   2008-06-22 03:54:17

比比`
最近過的怎樣阿?
喔~好久沒跟你聊天歐ˊˋ
想你呢*
打工要加油歐!!!

彩菱妹 2008-06-15 19:41:29

HELLO我換工作啦!!
哈哈!!結果變的很閒都沒什麼班說

蓉哥→我留言都打這個 2008-06-10 23:11:36

感覺妳在那邊過的真的很開心吼??
開心就好啦~~
看到你開心我也開心了
真的~~每天操每天操
手有一天一定會壞掉
我也是。。。。
不過~!!加油!!
為了自己的未來~豁出去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