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00:27:36M i l k , ,

刺激的"火鍋"晚餐˙˙

今天˙˙與"熊"*"菜菜"*"Ting"˙˙
一起去學校附近吃火鍋˙˙
說真的˙˙台北市的東西˙˙真的很貴˙˙
   ((( 不是我在說˙˙

"彤媽"*"熊"*"菜菜"˙˙吃"羊肉鍋"
"Ting"‥吃"豬肉鍋"

※羊肉鍋:220元
 豬肉鍋:200元

火鍋的料˙˙沒有很多˙˙
不是我愛挑剔唷!
是真的˙˙改天你們也可以去吃吃看˙˙
不過˙˙會覺得"虧本" =   ="

吃到一半時˙˙
有個"從天而降"的東西˙˙掉到桌上˙˙
我整個人˙˙傻掉˙˙
找阿找˙˙
突然˙˙哇~~~~~~~~~~ 
   ((( 本人˙˙我嚇到叫了一下
是個超級大的"蒼蠅"
好死不死˙˙竟然掉在我的蔡禮˙˙
我整個人˙˙愣掉˙˙
也沒有˙˙胃口吃下那些剩下的菜˙˙

你們說˙˙瞎不瞎=    ="

哀˙˙突然覺得˙˙今天花的錢˙˙有點不值得˙˙
但˙˙能跟我的好麻吉˙˙去吃晚餐˙˙
也是個˙˙不錯的回憶˙˙˙

 P.S:我超愛你們的啦>////<

By彤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