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00:03:06M i l k , ,

我只能說‥我是個失職的女友

我˙˙讓我的Honey生氣˙˙
原因˙˙他覺得我讓他沒有"安全感"
>  "  <

他打很多通電話給我˙˙
但˙˙我都沒有接˙˙

我不能為我自己狡辯什麼˙˙
但˙˙不是我不想接˙˙
也˙˙不是我故意不接˙˙
是˙˙因為你打得時機˙˙˙˙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你打給我˙˙我很開心˙˙
但˙˙你有時˙˙打的電話˙˙真的太多
不是˙˙因為會造成困擾˙˙
只是˙˙我不喜歡你打那麼多通˙˙

希望你不要誤會˙˙
不是因為˙˙我討厭你打給我˙˙
只是˙˙我個人不喜歡一個人˙˙天天一直打˙˙> " <

對不起˙˙我是個怪人ˊ  ˋ
對不起˙˙我不是那種會說甜言蜜語的女生˙˙
對不起˙˙我不是個溫柔的女生˙˙
對不起˙˙我不是個會討好你的女生˙˙
對不起˙˙我是個不能讓你有安全感的女生˙˙

我只能說˙˙

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By彤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