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00:27:36M i l k , ,

對不起‥讓你擔心了 ˊ ︿ ˋ

最近手機怪怪的˙˙
要怪都要怪我妹˙˙
把我的手機˙˙給摔的˙˙快七八爛˙˙

昨天很多人打給我˙˙
但˙˙手機沒有任何反應˙˙

今天˙˙Honey打給我˙˙
問我˙˙為什麼都不接他電話˙˙

我說真的˙˙我的手機˙˙沒有任何訊號˙˙
我根本˙˙不知道有人打給我˙˙
>  "  <˙˙

讓你擔心了˙˙真的很對不起˙˙
聽說˙˙你還為這件事情˙˙睡不好˙˙
嗚嗚 > ︿ <"

不要這樣啦˙˙這樣我會心疼捏!!
我都很好˙˙真的˙˙
你不用擔心我˙˙
我都已經這樣˙˙活了16年˙˙
這不是˙˙還好好的嗎?

真的˙˙你的關心˙˙讓我好欣慰˙˙
真的˙˙很謝謝你˙˙

你˙˙可以不用˙˙天天破費打給我˙˙
真的不用˙˙因為˙˙我心裡明白˙˙
你不會花心˙˙你是愛我的˙˙
我對你有信心˙˙

最近˙˙你要打給我˙˙
可能˙˙也有些麻煩˙˙

因為˙˙手機真的好像快壞了˙˙
所以˙˙你最近可以不用打給我˙˙
至於˙˙如果你要打電話到我家的話˙˙
我怕˙˙我爸媽都在家˙˙
有點不方便˙˙

不要˙˙以為我不關心你唷!
我可是˙˙天天想你˙˙
     天天想你˙˙
是我˙˙每天都會做到的事情   >////<

      ((( 這樣說˙˙有點怪怪的

我可是天天想你唷!!!
因為˙˙這是一定要的啦!!!!
   哈哈XD

我們雖然不能電話聊˙˙
但˙˙可以在網路上聊囉!
或是˙˙你要傳簡訊給我˙˙有可以唷!簡訊˙˙還可以收到˙˙˙但電話˙˙好像還有點收不到˙˙
你要答應我˙˙不要在為了我˙˙而疲累了你自己˙˙
這˙˙不值得的˙˙
你這樣˙˙會讓我更擔心˙˙
好嗎?  我會好好照顧我自己˙˙
你自己也是˙˙ 好嗎?
要答應我唷!!!

By彤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