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00:27:36M i l k , ,

今天受了好多傷˙˙

今天上班˙˙差點遲到˙˙
都是˙˙公車˙˙惹的惑˙˙
怎嚜˙˙開的這麼慢呀?
哀˙˙好險˙˙有及時趕上˙˙

下午的時候˙˙人潮特別多˙˙
因為˙˙收銀很趕˙˙一不小心˙˙
我的手˙˙受傷了 =   ="
沒多久˙˙我的食指˙˙也受傷了˙˙
今天˙˙真的還蠻悲慘的說˙˙
怎麼會這麼的˙˙"背"勒??

今天˙˙上班的心情˙˙也沒有非常好˙˙
怎嚜說呢˙˙??
就˙˙資質比較好的某人˙˙
今天˙˙發了脾氣˙˙
因為˙˙也許是我的錯˙˙
說的太快˙˙或是˙˙說的太小聲˙˙
後面的人˙˙沒聽到˙˙
所以˙˙就被罵哩  >  "  <
我在這裡跟後面‥廚房的人˙˙說聲˙˙˙"SORRY"

一想到˙˙明天還要上班˙˙
哀˙˙有點˙˙"累"的感覺˙˙
我是不是"老"啦?!

By彤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