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22:00:17~*幸福小宛*~

【學園】好累呀~今天

PIC:累癱得我

今天一整天活像個陀螺一樣 一直不停得打轉

第三節趕到學校
本來以為只有一份報告要交(5~8節的課)
哪知道~天啊
不是一樣~是四樣!!
因為~第三節老師說要看影片
於是~和同學相約決定前往電算中心打報告
今天電算中心誇張的多人耶~
重點~裡面有好多的熟面孔 都是我們班的
咦?!那不是柚子嗎?
原來你也翹課了呀!!
學校得電腦實在是天殺得爛!!!!!ˋˊ
那麼多台電腦大概有10台以上是壞掉的
終於選好了電腦正要打字
打到一半。。。喵的~電腦"自動"當機

++++++++++++++++++++++++
【註解】為什麼會說是自動呢?!
因為~每隔5分鐘不到就會自動當掉
而且~很規律 還會連續當機= =a
看到旁邊的當掉就要開始存作業的 不然~
一定會後悔~因為~學校電腦只要一重新開機所有存的資料就會不見
所以~都可以聽到"吼~(大叫)"
我受不了了!~~~~~會當機就算了~重開機又很慢
++++++++++++++++++++++++

最後聽到班上的同學打電話來~說要點名
就這樣~一個字也沒有打得
直奔回教室。。。【喘】
好險~老師還沒有點名

中午班導又說要開班會
整個就很拖時間
一下課和柚子買完午餐
速速的飆回宿舍打報告
天呀~我的報告找不到~~~~~~~~~
柚子打完了
換我打的時候都快要1點了
一點20就要上課 我宿舍距離學校要10分鐘左右的路程
我放棄了~我放棄了~~~【泣】
狼吞虎嚥的午餐"吞"完
飆去學校
影印店人真得誇張得多~~~~
等等等等等等~~~
進到教室已經很晚了。。。
老師~又派了一份作業下來
好趕喔!!
數字一大堆~眼睛都花了@@

回到宿舍繼續趕報告
還沒6點就開始趕~趕到快10點
阿~~~~我的人生呀!!!!!!
晚餐到現在都還沒吃。。。【餓】

總之~~今天~我好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