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20:39:12~*幸福小宛*~

【心情】心裡的話

今天在小即上面打著
"看著別人的網誌 大家的身邊好像都缺少了一個檔風板 
相較之下 我比他們幸福許多 那我還在不知足什麼?"

系學會【柚子】: 沒錯!!!
系學會【柚子】: 你每年都有擋風板!
Love*宛彎: = =
系學會【柚子】: 哈哈
系學會【柚子】: 追風少年
系學會【柚子】: 哈哈

+*+*+*+*+*+*+*+*+*+*+*+*+*+*+*+

大家都邁開大步勇往向前追尋自己的理想
而我呢?越來越後退 甚至想要逃避
我知道自己該去面對 
鼓起了勇氣 卻又向消氣的氣球一樣 整個人癱在那裡
只好用歡笑的帶過一切

看著游標閃爍...遲遲的一個字也打不出來...
想說的話卻不知從何說起...不斷的思索找尋...

但是。。。。。如果我不說~會有人明白嗎?



               *誰懂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