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18:41:46~*幸福小宛*~

【無聊】實習座談會*一中大根食記

PIC:我~XD

今天下午不用實習
因為要到學校開實習座談會
1:30~5:00
還沒一點就到了 超無聊的
和柚子聊天 感謝孟芬的漫畫【裡面有些有點A】
讓我打發無聊的時間
發現~有些同學好像變瘦了【難道是被"苦毒"(台)嗎?】
有好多好多話想說~不過。。。我聲音很小聲= =
喉嚨痛~>"<
小三的擁抱讓我很痛也很傻眼!!@@
整個就是出乎我意料【心中吶喊:你快放手呀!!!】
實習座談會終於開始 光開場講完就快兩點了
之後要找各個實習指導老師
傻眼呀!!!兩點半就結束了= =a
【覺得根本就沒有必要開】
柚子那組還在講 我好無聊喔~
又再度拿起孟芬的漫畫
柚子約我去一中投籃
等等等~~超誇張的
剛趴下去才幾分鐘我竟然入睡【熟睡喔!!】
本來想說去宿舍附近的電動場玩就好了 之後回宿舍睡覺
投籃~開賽車
想說可以直接去接北鼻
最後還是和柚子去一中了

PIC:豐仁冰【不要大豆可以多加一球冰淇淋】

每次感冒都會很想吃冰
被柚子的慫恿之下 我還是吃了
只是~等冰比較溶化再吃【死定了要被北鼻罵了>"<】
邊吃邊聊~吼~~~~小黑蚊很多耶!!
癢死我了ˋˊ
PIC:雞柳飯120元 飲料可抵20元

店名:大根~
他的點菜單上面雖然餐的名稱是中文可是他的解說卻是日文的
我和柚子一直覺得他很心機
誰看得懂呀?!
員工:長得還不錯~滿有型的 5點交接班~
之後柚子就一直吵說要吃"甜不辣"
到那間店門口 被熱情的員工嚇到
來的時候傻眼~超大碗的啦!!!!!比我的臉還大
他根本不是雞柳 是雞排吧?!
都是骨頭 洋蔥+半熟的蛋+醬油+雞排+海苔+薑
看起來很好吃~不過~事實上還好
蔥花是生的~吃起來苦苦的
PIC:差很多的肉

柚子一直說肉很硬 狂吃飯
而我卻只吃肉 沒吃飯
【我倒是覺得肉不會很硬】
看就知道~紅色是我的
藍色是他的 雞排炸過頭@@
PIC:飯超多的!!!!

根本吃不完@@
感覺很浪費錢~
我等於花了120元吃雞排
柚子等於花了120元吃飯和薑片
PIC:柚子~

一人點了一杯飲料
"蜜桃綠"半糖
切記!!去的時候不要點半糖 根本沒甜@@

之後一直吵著說~阿不是說要來吃甜不辣的ㄇ【關東煮】
還說~下次一定要來吃
聊天~~~我想~店員應該覺得我們很吵
PIC:我~

吃飽來個自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