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8 05:43:30禹晴

▂▃▄▅愛上黃玫瑰的刺▅▄▃▂第二篇【重逢後!】


第二篇【重逢後!】

==============================

作者的話:

  我喜歡男主角愛的這般瘋狂!就讓他追著女主角團團轉吧,我喜歡這般瘋狂的存在!

  搭配了美式黑咖啡,黑的純粹,愛的純粹!

  剛沖泡好的黑咖啡散發出濃烈的香氣,我站的再遠都能聞到悠悠飄來的氣味,喜歡這香氣的人,就瘋狂的喜歡,還會上癮!

  有時愛就是愛,瘋狂的愛上,還會上癮!

==============================

地點:W.H.公司

人物:邱哥&馬佬&依美&黃玫瑰

時間:激情後又過了一個月……

 

  邱哥——W.H.公司的業務經理。

  一個月前因車禍腳傷,所以請黃玫瑰代為處理T.K.飯店的案子。 請了一個月病假,腳傷還沒好就急著回公司上班,但卻沒聽到案子接進來的好消息,邱哥急著問:

  「玫瑰,為何T.K.飯店都沒跟妳聯絡啊?他們沒打來,妳可以主動打去問啊!計畫書都送了1個月了,難道被S..搶走了!」

 

  馬佬——W.H.公司的大股東兼董事長。

  平常只負責幫植物澆花兼掃地,偶而還會跑腿寄信兼買便當。從來不過問業務的他,這次也忍不住開口了:

  「玫瑰啊,公司要斷炊了,已經一年多沒任何業績了,我的老本差不多要吃完了,下個月大家的薪水可能發不出來了……」

 

  依美——W.H.公司的會計。

  年輕貌美能力強,唯一的缺點是——死要錢,工作閒暇之餘還兼網拍賣衣,假日還當網拍模特兒!總之,有給錢她就有能力!沒錢,她就整個人沒力!

  「不會吧馬佬……沒薪水我要怎麼活啊……不行啊!」依美死命哀號。「玫瑰…我們就靠妳了!趕快把T.K.飯店這個案子簽下來吧!」

 

  黃玫瑰——W.H.公司的經理。

  平常鮮少出門接洽業務,大部分的時間都在處理公司的疑難雜症——簡言之,就是馬佬該處理的問題!

  一個月前親自去T.K.飯店送計畫書,真是意外中的意外!要不是邱哥那天車禍,要不是計畫書是她熬夜做好的,要不是她剛巧要送過去邱哥,要不是邱哥千拜託萬拜託她送過去給T.K.飯店……

 

  黃玫瑰鐵青著一張臉!她不想打給他!

  但馬佬說要斷炊了!她不能沒有這份薪水!她很需要!

  當初會來這間公司上班,是因為馬佬給所有員工很優渥的待遇與很彈性的上下班時間!

  所以她在這裡拼命的工作,努力的發揮自己所長,很快得到馬佬賞識。馬佬因為年紀漸大,慢慢將權力下放給邱哥跟她!

  好煩!黃玫瑰頭正痛著!

  鈴——鈴——鈴——

  公司電話響了,依美接起來:

  「W.H.公司,您好!嗯嗯,好的,我立即幫您轉達!謝謝您,再見!」

  掛上電話,依美賊賊的笑了。「T.K.飯店的總經理秘書說:請黃經理過去一趟,要談這次的活動專案!另外,請黃經理帶估價單去!」

  邱哥興奮的一瘸一瘸跳過來。「玫瑰,要比單價了!我們的企劃一定做的比S.B.好,畢竟是妳做的,絕對沒問題!但單價要比S.B.還低嘛…」

  「邱哥,不如你去吧!談價錢……我不太行……」黃玫瑰開始推諉。只要別派她去,叫她幹什麼都行!「我去找找看還有沒其他case可以接!」

  「玫瑰,幹嘛繞遠路啊!T.K.飯店的案子一接進來,公司往後就不愁了!別忘了暑期活動專案做的好,之後就簽長期合作的合約了!公司以後就靠T.K.飯店養啦!」

  邱哥還瘸著腿,但樂到忘我,幫黃玫瑰打包好文件,推她出門。

  「邱哥,不然我開車載你去啦…」黃玫瑰抵著公司大門,死命不從!

  邱哥才不管她的哀嚎,直接將她推出大門,還順便將門反鎖,在裡頭叫著:

  「今天沒把合約簽回來,妳就別回來了!哈哈哈!」

 

*   *   *   *   *   *   *   *

 

地點:T.K.飯店 總經理辦公室

人物:陸羽翔&黃玫瑰

時間:步出W.H.公司並在便利店掙扎了二小時後……

 

  黃玫瑰踏著沉重的腳步,還是走進陸羽翔的辦公室了。這個空間幾乎讓她窒息!

  「妳終於來了!」陸羽翔正低著頭看.B.的計畫書。「我以為妳不會來。」

  她是不想來。但她還是來了,為了五斗米,讓她廉價不堪!

  「計畫書是妳寫的嗎?」他還是沒有抬頭看她。

  「是。」她冷冷的回答。

  「寫得很好!」他將S.B.的計畫書扔進垃圾桶,正視著她。「妳是不是把我的號碼設成黑名單?」

  「是。」一樣的冷。

  他凝望著她,嘴角掛著一抹很深沉的微笑。「既然這麼討厭我,為什麼過來?」

  「為了公司的案子。」她冷然到底。

  「為了公司,妳什麼都肯做嗎?」他起身湊近她,將她困在沙發與他的胸膛之間。「包括陪我……」

  她定在他的氣息中動也不動,冷冷的回答:

  「我以為……我已經『陪』過你了……」

  「妳把那天當成交易嗎?」陸羽翔深切地問著。

  「不是嗎!」她說。

  陸羽翔眼裡滿是傷,但她從來沒有正眼看過他!

  不!她眼裡根本看不見任何人!

  陸羽翔痛苦的說:

  「好——我跟妳公司簽約!但在活動企劃期間,妳必須進駐我們飯店,親自監督整個活動規劃,確保活動順利進行!如果W.H.換人負責這件案子,合約立即中止。」

  如果眼中沒有他,那也要讓她無法輕易忽視他!

  「你把我綁在合約裡!」她表情冷然,雙眼瞪視著他。

  到底為了什麼要這樣折磨她?她猜不透他在想什麼?

  「我不只是要把妳綁在合約裡,我還要把妳綁我在身邊!我說過,這次我不會讓妳走!」

  他迎向她充滿怒氣的雙眼,不甘示弱。

  憤怒與微妙的氣息在如此貼近的兩人中飄流,她的胸口起伏快速,呼吸開始急促,心臟漸漸失去控制,開始狂奔,她冷然的臉龐轉而慘白,忽然倒在他懷裡,失去意識……

 

*   *   *   *   *   *   *   *

 

四年前  某一個夜晚  某間飯店

 

「羽翔,麻煩你去三十五樓巡視一下,剛剛有房客投訴,聽見有女人哭泣與喊叫的吵鬧聲!」

  「好的,我立刻去查看一下!」

 

  陸羽翔一到35樓,馬上就聽見3501號房傳來的聲音,似哭似笑又歌唱;他走進一看,發現房門半開,他禮貌性的敲敲門,發現3501的房客還是繼續歌唱,沒有搭理他!

  他走進3501號房內,看見一個女子站在落地窗前,她雖然沒發現他,但她不知為何突然靜默!

  夕陽西下,現在時間是1800分,從35樓往下看到的街景,忽然所有街燈同一時間點亮,照亮了整個城市,這一幕好震撼人心!

  她如鬼魅般的站在落地窗前,伴著黃色街燈,轉著圈圈兒!快樂中帶著深深的憂傷!

  「地上有玻璃碎片……」他焦急的說。「妳的腳受傷了,不要再動了……」

  而她說:

  「你終於來了……」

 

  3501房間內的落地窗前站著一個身形單薄的女子,長髮散亂、白色洋裝上都是紅酒漬,她時而歌唱、時而哭泣、時而靜默,她靜默時微笑、她微笑時流淚、她流淚時轉圈、她轉圈時赤腳踩著滿地的玻璃碎片,但她不覺得疼,她將抗憂鬱藥物加上安眠藥混著紅酒囫圇吞了!

  她不知道是因為酒的關係還是藥物的關係讓她不憂鬱了!

  她不知道是酒的關係還是藥物的關係讓她暈眩了!

  轉著圈轉著,她看見一名男子站在她眼前!

  是泯浩嗎?

  是泯浩終於回頭了嗎?

 

  「妳的腳受傷了,不要再動了……」

  而她圈住他,吻著他,囫圇的說:

  「你終於來了……不要離開我……再也不要離開我了……」

  熟捻的,她急速退去他的制服、急切的擁抱他赤裸又結實的軀體、急切的與他交纏……並不時喃喃的說……

  「我好愛你……我好愛好愛你……」

  她將他推倒在床上,壓著他;熱燙燙的淚不斷低落在他赤裸的胸膛,就這樣一滴一滴直接滴入他的心,她苦苦哀求著:

  「愛我好嗎……」

  她淒美的臉上流著絕望的淚,她沒有血色的唇上擁有熱情的吻,她冰冷的體溫裡流著熱燙的慾望!

  是誰說他還能有理智?

  他抗拒的雙手早已將她擁入懷中!

  他生澀的吻早已回應她的熱情!

  他亢奮的軀體,早已迫不及待深入她的溫柔!

  「我愛妳……」他不斷說著!「我愛妳……」

  那一夜,陸羽翔將他的初吻與初夜交給了她——黃玫瑰!

 

*   *   *   *   *   *   *   *

 

地點:醫院急診室

人物:陸羽翔&黃玫瑰&解醫師

時間:電擊心臟30秒後……

 

  聽說,人在將死的30秒內,會看見自己的一生在眼前劃過,她看見了!

 

  痛苦的咳嗽幾聲,黃玫瑰緩緩睜開眼,急診醫生不斷在她耳邊說著:

  「深吸緩吐——深吸緩吐—慢慢調整妳的呼吸——」

  「醫生,心跳從180降下來了,目前是99。」護士小姐說著。

  「繼續調整妳的呼吸,慢慢緩和妳的心跳。我去看妳剛剛抽血的報告,留院觀察6小時才能出院。」急診醫生拍拍黃玫瑰的肩。

  黃玫瑰看向病床身邊的心電圖,心跳慢慢下降至82,她持續調整自己的呼吸。只是不經意看到病床旁那個陌生又熟悉的身影時,心跳又瞬間加速,直速破百!

  陸羽翔沉默的凝視著她,沉默的異常!

  「玫瑰……妳還好嗎?心跳怎麼還沒降下來?」來人輕輕拍著她的手,柔聲的問。

  「解醫師,我可以出院了嗎?」黃玫瑰回過神,雙眼對上不穿醫生袍而一身靚裝男子。

  「妳說呢…」解醫師手指了心電圖。

  「我真的沒事了!我要出院!解醫師……拜託……」黃玫瑰雙眼發出求救訊號!

  解醫師兩手一攤,無奈的表示:

  「蔡主任這次很堅持,畢竟妳送來急診時都已經昏迷了!玫瑰,找個時間開刀吧!」

  黃玫瑰低頭不語!解醫師無奈的拍拍她的肩膀:

  「我知道妳有不能開刀的理由,但妳有想過下一次連電擊都救不醒妳,妳怎麼辦?」

  她依然低著頭!

  解醫師轉而向坐在一旁沉默不語的陸羽翔說:

  「蔡住任有開藥給玫瑰,你去批價拿藥。」

  陸羽翔默默的離開了。沒有表情也讀不出情緒。

  「解醫師謝謝你!」黃玫瑰這時才開口。

  「要不是我今天要值班,我就幫妳去接了!」

  解醫師知道她堅持不留院觀察的原因,也適時的替她解圍支開了陸羽翔。

  「沒關係,我找人去接她!」黃玫瑰拿出手機傳了簡訊,對方立刻回覆!

  「是那個『木頭』先生嗎?」解醫師好奇的詢問。

  黃玫瑰點點頭。表情平靜。心電圖表回覆到她平常的心跳68~70之間。

  「那剛剛那位又是誰?」他基於朋友的立場好奇的詢問。

  她頓了一下才淡淡的說:

  「他是公司新接洽的客戶,我今天剛好跟他談公事……」

  解醫師看向病床旁的心電圖,嗶——嗶——嗶——的不斷往上跳動!

  此時,陸羽翔拿著藥回來了。他一看到心電圖不斷往上飆升,著急的將藥拿給她,並遞上剛買的礦泉水。

  她默默的將藥吞下,然後緩緩吐了一口氣後,慢慢的側躺下來休息。

  他坐在病床前,看著她眼皮漸漸沉重,她在睡著前,看了他一眼……那一眼有好多陸羽翔解讀不出來的複雜情緒!

  她深深的看了他一眼後,才平靜的緩緩睡去。

  他看向她的心電圖,確定心跳回覆平穩,他悄悄的拉起她的手握在他的掌心中。

  他很懊惱……

  原來她的心臟如此不受控!

  原來他今天差點害死她!

  他悄悄流下壓抑已久的淚水……在她深深熟睡的這個時候!

 

  解醫師揪著一雙眼,看著這兩個人!

  無奈的嘆口氣離開了!

  愛上黃玫瑰,小心全身札滿了荊棘的刺喲……



晴小說

※※※※※晴小說~每周三固定連載※※※※※

  
※※※※※歡迎按時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