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15:40:15ღ 楽天Tu°

夠了!! 鱉砍**

  話說今天
  英文課考對話口試
  外籍老師是位美國男子~~
  英語不流利的我害怕的咬咬牙去考...

  第一個問題
  是要我舉例五個例子來形容我家

  我還以為他問我 我家附近有什麼
  我就很爽快的用英文跟他說
  ﹡ 對面有7-11 ;
  ﹡ 旁邊有公園 ;
  ﹡ 隔壁有小學 ;
  他皺眉頭 重複我說的話 
  還說了一堆英文好像知道我在鬼扯

  叫我要重新形容房子的外觀~~ 
  我才聽董~~ 摁亨Don’t worry Again!!
pic 摁亨 ** 鬼臉也可以♡這麼Cute**

  老師突然對我說:「鱉砍!! 鱉砍**」
  (誰知道老師在說什麼天語??~~)

  誰鳥他~~ 我繼續低頭看我的東西 ***
  外籍老師: No no 「鱉砍!! 鱉砍**」
  然後老師突然越過桌子要站起來.....

 嚇我一跳;原來他是叫我「別看!」小抄 =  ^  =
 然後老師考我一堆英文對話 我都聽沒董;
 
 我跟老師雞同鴨講很久 他很無奈搖著頭
 我很不耐煩的想要走 兩人面對面互翻白眼
 
 就這樣成了我跟外籍老師的另類語言 -y  -﹡
pic 我要特別特別♥感謝Meco小姐***

  謝謝妳前晚還打來給我_))*

  怕我忘記明天要考 
  所以叫我快快上線
  要傳英文題目給我

  妳對朋友真的好好 
  害我感動快流鼻屎眼淚!!



湯圓日快到了 ♡ 歐耶耶””


打算先來餓個幾天芭!!
香吱吱** 麻辣的火鍋 **

日子腳步越來越進了唷 ﹋﹡

哇  **
  哈
  哈


明天還要陪羊小咩染羊毛耶
還臨時決定明晚要拜訪羊舍

哈哈哈!!
真是可愛又善變的羊羊;

唉優~~
我們家羊兒; 要變高調啦拉拉拉””
2007-12-20 17:44:58

鬼臉好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