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21:47:09* 小代 ♥

爆炸


一大早就被挖起來大掃除了呀
才幾點壓 早上10:00
我想睡到自然醒壓
我都沒那福氣
挖哩咧 還納嚜早
我就被叫起床了呀

真是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哇塞 我家奶奶竟然
叫我洗那麼多 。。。
窗戶 窗簾 門
只差 棉被 廁所 還有一大堆哩哩摳摳
沒叫我動 不然我會昏倒吧!!
因為。。。我都丟爺爺
乎~ 這樣我才輕鬆許多

她真的是唷!!
算了 老人家
累到爆炸 從早上到晚上
好不容易可以休息吃飯
又要跑上跑下

每次過年最最最最最最最討厭
大掃除 因為每次整理都要8個小時以上
真的很機車:(


今天真是忙碌壓
我想 有瘦身吧!!
哈哈:)

大大忙錄一天
忘記所有煩惱
開開心心打掃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結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