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5 12:44:30公主娃娃~﹡

詩詞創作〃幻想

"幻想你的手指在琴鍵上與我共舞,假裝你的溫柔仍然填滿我的心中。"

我抬頭看天空,

太陽依然照耀,

白雲依然飄蕩,

時間依然不停,

你我的心已離,

你的溫柔不再,

我的體諒不再,

倘若你真懂我,

那是需要多少的體諒,多少的瞭解,多少的愛心?


你說:寂寞不是分手的理由!

但是...

若沒有寂寞,

我們現在是否依然甜蜜,依然曖昧?

獨自一人的生活,

很空虛,

很寂寞,

沒有你的陪伴,

就像失去了雙翅膀,

能帶我飛向未來的一雙翅膀。


是否我沉默了,

你才能聽到我的心聲?

是否我停止了,

你才能感受到我的付出?

是否我落淚了,

你才能觸碰到我的傷?

是否我消失了

你才能意識到我的存在?

愛情原本應該是甜美與豐盈的阿!

是我們用錯了方法嗎?

是我對你的愛太深,讓你受到拘束了嗎?

解開這恐怖的束縛,我們就能回復以往了嗎?

因為愛你,所以放手還你自由。

因為愛你,所以不再讓你困擾。

因為愛你,所以寧願自己難過。

因為愛你,所以我逼自己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