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2 23:26:33Sunny

喜歡

自己,不是喜歡的人心中最重要的人.....


喜歡一個人,一定要擁有嗎?

如果喜歡的人能夠在屬於他的生活裡過得很幸福很快樂,
那我也會覺得很幸福很快樂..

我不要我的喜歡造成了喜歡的人的困擾...
雖然,兩個人能夠相愛是最幸福的事....
但,如果能遇到了自己喜歡的人,何嘗不也是種幸福?!


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自己喜歡的人...


一切事物,其實在冥冥之中都已注定,再怎麼強求都是無謂的..
我深信,總有一天,我會遇到我最喜歡的人,
而他,會是把我放在心中最重要的地位的人...


真愛,如果輕易得到,不就不珍貴了?!


所以我,會一直喜歡我喜歡的人,
直到下一個讓我有感覺的人的出現為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