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4 14:32:31Sunny

給我的夏天。

*到現在我還在想,我到底想變成什麼樣的人呢?

心裡住了一個小小孩,總是在不經意的時刻裡偷偷
以為是一種病,潛伏在血液裡的不知處
沒有辦法大聲的對人說話
腦袋瓜裡想的卑微的渺小的念頭,總是在說出口前就被理智消滅
一再的遷就、包容、禮讓、容忍,為什麼?

颱風終究沒有吹向我的家,我多麼想,看見大雨打的落落響。


*我到底該相信什麼,又不該相信什麼?

為什麼你可以如此開心無邪的笑著對我說
:那是因為,妳是詠晴吶!!

我只是想變的很勇敢,在面對所有的所有之上
人一旦需要別人依靠,就會變的軟弱

我從來沒有忘記過曾經答應你的約定
→希望下次再見到你的時候,我可以是一個很勇敢,
很有自己想法,很成熟的一個女生了
我從來沒有忘記。


是,
哪時候才能再見到你呢?


*要微笑,這很重要。

19跨過20歲的夏天,我做了一件很了不起的夢想
要說他有多了不起,其實也不是個多了不起的事情
只是他足以改變了我的一些什麼,一些什麼

旅行的意義就是成長,
在飄飄然的靈魂裡,衍生。


*妳說的,不能輕易放棄,否則對不起自己。

莫名的在一個個朋友溫暖的手中築起,
築起我們20歲的第一件勇往直前,
扮起了一個角色,我不是你想像中的我自己,
為什麼可以那樣的說話
為什麼可以無懼的面對那麼多學長
為什麼可以不說"累"了的堅持自己
那是我
不是我

那不是我
是我。


*我不想給自己後路,所以我只能一直往前走。<----他說

如果如果,有任何人對著我說,
如果如果,有任何人看在眼裡
妳是勇敢的妳是成熟的妳是有擔當的妳是有能力的
我會對著他說,
那是因為,
那是因為,
我心裡有一群力量。是一股很強大的氣流。是你們。


*喂!你一定還沒想好要爬哪座山吧?

23天的旅行,我和我的HONEY們一起擁有的成長,那麼真切。
白色氫氣球裝滿了我20歲一件件滿心期待的小願望。
蘋果樹下的聚會,我看見了你你看見了我,長大了,所有的小蘋果。
我不會輕易妥協的,關於天使想換走的記憶。
不厭其煩的上上下下,我只是想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好。
一次又一次的煎熬和困惑,我還是微笑。
喜歡著的你會一直存在,會永遠存在。
踏上20歲的腳印,忘不了。


這個夏天,
我聽見了笑聲、哭聲,還有陣陣從你們心底傳來的歌聲
在寫完所有的旅行日記之後,我的夏天也結束了。


*謝謝所有的你,Dear my Frien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