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01:54:02sunny

好久沒上來啦~

我現在大多在無名遊走~有興趣的人可以留言~我會附上無名帳號(笑)
我放棄了原本那個~因為等不到他~那就想說算了
後來~和原先幾篇寫的那位學長在一起~但是~說實在的他只想上床~
所以又散了
暑假時和某人走得很近~結果~在一起一星期~就莫名被甩了~哈
我也不知道為何??他給我很多快樂也有很多問號
現在和某人搞曖昧嗎?~我也不知道~
可是可能被原先的傷到~真的有害怕到
然後現在~我把選擇權給他~
要或不要~決定權在他
要在一起~請好好認真的愛
不要在一起~請遠離我
呵呵~
現在我最大的改變~大概就是希望大家~講清楚說明白
不要到時候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