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22:07:41sunny

很煩

很煩~因為妳
很討厭那種等待的心情
下次不要再跟我說明天要幹嘛~
常常妳只是說說而已
我卻得等妳好幾個小時
偏偏電話也不會來一通~打妳也不會有人接
到了隔天~活該的又是我
真是有夠傻的!

假使~生我的氣
也不要一直憋在心裡
或是去跟別人說
我~應付你和別人的眼光很累
應付你的想法也一樣累

認識越深
越發現妳對我一點都不客氣
也才發現你只對不熟的人客氣
我該說什麼??

我承認我很愛狡辯
不過~妳都已經幫我預設立場了
還要問我嗎~問我有用嗎??
沒有下次~我會學乖

關於很多事
有心或無心妳比我還要清楚
結果
妳記得的事情卻往往比我清楚
尤其是我犯的錯
事情可大可小卻...總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