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1 22:11:33小小魚 ゞ

你們還記得嗎? !

 

 

 

 

 

突然ㄑ想到


明天 12 號..


某人生日!!









我怎會熊熊ㄑ想到勒..


是因為過往ㄉ回憶?


還是..  想回味什麼嗎?!


我不怎清楚..












不知道、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啦.......


到現在  我們8個ㄉ生日我還是記ㄉ一清二楚ㄉ˙






分開?


是ㄉ*    現在我們 8 個  真ㄉ分開ㄌ..


真ㄉ分ㄉ好開 好開吼~










對 對 對"                                                                                              


大家都有自己ㄉ 事業、學業、目標、理想..





不能聚在一起


我想


難免都有遺憾吧!!

































回想以前 >


天真ㄉ我們


好像不曾想過   "失去"   這兩個字..





沒錯˙沒錯˙


當時ㄉ我們8個真ㄉ很要好~


該做什麼

要做什麼

我們8個就是一條心   一起出動ㄉ..



誰生日

不用多說

就會收到禮物..



誰怎樣ㄌ

誰出事ㄌ

誰心情不好ㄉ

我ㄇ都會一起解決ㄉ

是不是啊..













然而~

天真
善存ㄉ心`

至今去哪ㄌ~









我想說什麼?

想表達什麼?


自己很難知道..


聰明ㄉ倪幫我解答吧~








上一篇:那些人 幹ˊ

下一篇:怎麼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