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19:22:15小小魚 ゞ

ㄘㄠˋ 隨性 * 瘋七股``







碼 ㄉ 勒```


看完 那之尾魚 那篇

真 4 想 ㄑ 撞 牆 ㄝ ""




陪你去還不好喔~

還想跟 " 尼 " ㄑ勒...

天哪 ˙ 我想說

你ㄉ腦袋只有 ]]] 尼 """

我看啊… 沒有 "尼" 妳會死吧~





抱歉~ 我不是再吃醋喔˙


只是我陪你到那ㄇ遠ㄉ地方 ㄑ瘋一下

妳還  尼˙尼˙尼˙勒...




看完妳那篇我很無言˙


咳ˋ 只想說`` 那之鮪魚早就 沒救ㄖ`








對 吼˙

還說你愛車被騎很心疼勒``

阿我ㄉ車被妳期我都沒說啥ㄌ

還說勒``



嘿 ` 嘿 之後騎上你ㄉ車

我整個人感覺就4很擠

整ㄍ就像 " 狒狒 " 再騎玩具車一樣

反正我ㄉ腳放哪都不對

就 4 很擠啦``







RX ( 小 藍 ) 瘋七股`` 遇見"" 陳明真 ]]]

我想說 它ㄉ腳 又細又黑又長‵‵




       看不懂ㄉ人就算ㄌ

    只給有智慧ㄉ人看 Q ...








         來‵ 造 ] ]  小瑜一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