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22:54:46小小魚 ゞ

又 連 莊 …  ( 補9/20 )



今天.....

嗯… 信心滿滿

整ㄍ就是準備ㄌ好久

前往海軍官校考試﹋





唷~  這次可真不ㄧ樣勒---

感覺好遙遠 19 試場   3樓耶~

而且又連莊… 一樣ㄉ 亞洲四個女人們 又坐在一起啦﹋

””” 欣奇 伍之魚 我 陳芝蓉

但這次伍之魚缺考…

我整ㄍ就是 搞不懂ㄝ?!




可是我和欣奇考ㄌ第3次 

總覺ㄉ小張教官偷藏撇步ㄝ 

呵~



因為這次考智測時 

我發現大概有十幾題左右ㄉ題目

都是從教官給我ㄇㄉ題庫出來ㄉㄝ

不誇張 一點都不誇張


早知道你就早點給我們啊… 

還害我們考那ㄇ多次...






不囉唆!!

總之~

在這之前我很認真ㄉ在做準備

不誇張  

體育場 圖書館報到




但… 今天我也使出絕招 絕活 考完整天ㄉ項目

(( 如果... 這次再沒過我真ㄉ就沒辦法ㄌ ))





]]
筋疲力盡ㄌ




   該休息ㄌ

 

         各位~
 


             姑耐唷 ﹋




           努力不懈﹋ 瑜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