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21:57:30小小魚 ゞ

不死心 ) 車導 拼給你看



志願士兵

終於放榜ㄌ\




早上我獨自一ㄍ人坐在電腦前查成績

打開網頁

我整ㄍ人就是放空

還雙手緊握祈禱著

打完自己ㄉ資料後

一直沒辦法按下...
 

猶豫著

還是按下ㄌ查詢

剎那時 誤以為自己上榜ㄌ

後來眼睛睜大一看

只見三個大字 (未錄取)

心理頓時 down 谷底...





當時只見我一ㄍ人

默默ㄉ坐在電腦桌前 掉淚 ///






跟家人討論後


我決定報考第3梯次






剎那間  趕緊衝回學校


只見 (ㄚ蘭) 在 A14




當 A14 沒人...  

 我就跑過ㄑ跟ㄚ蘭講...




、、、
老... 師...  今天放榜ㄌ  我... 志願士兵沒過︿




ㄚ蘭: 那現在呢 ?!


 我: 我跟爸媽商量過ㄌ 決定在拼一次...

    ( ㄚ蘭回ㄌㄧ句 )




ㄚ蘭: 妳還不死心喔  還要再考一次?!

   ( 她那肯定ㄉ語氣簡直把我嚇壞ㄌ )





後來想想 我還是沒說出當時ㄉ感受


其實... 我想跟導ㄉ說




導ㄉ
、、、

我ㄑ考志願士兵 是認真ㄉ   

而不是ㄑ玩玩而已...




--- 因為這對我來說很重要 ---




導ㄉ) 我只能這樣跟妳說... 因為妳不是我

當然不了解~








不管ㄌ、、、

力拼到底

直到錄取為止







我有我ㄉ堅持 和 理想、、   加油 @





             ╭ο 晚安ㄌ﹏  瑜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