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20:35:12小小魚 ゞ

鏡頭嚇到我 ㄖ__ㄖ





本班今天拍畢業生活照

學校派來專業ㄉ攝影師來幫我ㄇ拍




ㄅ過...

害怕鏡頭ㄉ我

卻讓我遇到ㄅ能突破ㄉ障礙

只要輪到要擺姿勢準備拍時

我就ㄅ知該如何是好...




當時大家ㄉ拍ㄉ很開心

因為他ㄇ都很喜歡拍照

但我卻很害怕...






拍完

攝影師收工ㄌ

我ㄇ也準備要吃飯ㄌ





那時我只知道自己鬆ㄌㄧ口氣

終於...結束ㄌ






ㄅ過好像拍照時

我壓力好像太大ㄌ

所以...

拍完

我不襟悄悄ㄉ流下眼淚






我自己很清楚也明白

拍照是我ㄉ罩門

更何況是專業ㄉ攝影師

更讓我嚇ㄉ
)))皮皮ㄘㄨㄚˋ




哀~


真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