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22:20:52小小魚 ゞ

中餐丙檢""" call it a day



今天早上突然被 ”ㄚ嬤” 叫醒...

老媽衝衝忙忙ㄉ從公司趕回家載我ㄑ學校

因為今天4重要滴一天捏
((( 丙檢 )))



剛從夢中被叫醒ㄉ我...
真ㄉ很難想像
等等要考試ㄉ人竟是我ˊ0ˋ


還好... 提早到ㄌ報到處
拿起課本完全讀不下ㄑㄖ _0_0_
只見我開心ㄉ模樣 ((( 真令人擔心 )))

考下午場ㄉ那12ㄍ人中午ㄉ沒人吃飯
因為要進場ㄌ...
所以大家ㄉ嚇到 ”” 皮皮 ㄘㄨㄚˋ ””
跟本沒胃口壓 !!



進場後我恍神兩分鐘...

只見這兩分鐘我狂擦桌子ˋ0ˊ ( 因為緊張到ㄅ知要做啥! )

呵~呵~


老師還幫我拿器具清點單和菜單 )))
大家ㄉ知道要拿 ///

頓時...
只有我ㄅ之 ””” (真糟高)

ㄒ~






3ㄍ小時ㄉ過程中
只見老師ㄧ直叫我動作快點 ( 因為是考場ㄉ發菜人員 )

眼見時間剩下ㄅ到20分鐘
老師就衝進來幫我用醬油膏...
你ㄇ知道老師怎用ㄉ嗎 ?!

他啊 _____ 就把醬油膏直接加水 攪一攪就到進ㄑㄌ =0=

老師還拿綠色ㄉ刀子切皮蛋
也沒拿鉆板就直接切ㄌ =0=0=

_ _ _ 真強吧 _ _ _



老師用完ㄉ刀子還放在工作台上 ˊ0ˋ 當時我ㄉ快嚇死ㄌ =0=0=
還好那ㄍ姓莊ㄉ評審沒看到 ((( 要ㄅ然 ”衛生” 就死定啦!!





後來簽退後...


” 心情輕鬆多

只見我狂笑

因為老師幫我時 /// 比我更緊張”



呵~ 呵~ 呵~ 呵~ 呵~ 呵~ 呵~ 呵~ 呵~ 呵~ 呵~ 呵~ 呵~






*** 就醬子過ㄌ驚險滴ㄧ天 ***



丙檢終於落幕ㄌ __ call it a day __ 呵~




可愛小頭頭~ 2007-07-14 15:16:06

ㄅ管中餐有沒有過....都ㄅ要ㄑ想~!

就當作是一次ㄉ經驗ㄅ..恩 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