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14:29:30 羽 YEU ♥ 

 風動鳴。






這是我目前看過最多部
感覺永遠看不完的小說
目前看了1X本了
還有耶(笑)
但真的很好看=ˇ=


這次我看的外傳是:國師傳
臭國師
你每次讓我看到一半
就想停下來喘口氣
發呆..

因為好難過。
不知道為什麼
這次的感觸特別深
有想飆淚的衝動
但我不想在學校以為被欺負= =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感受
皓很難理解我的感覺(嘆)
不能強求

明明彼此間都重視對方
國師卻因為受過的傷害而封閉自己
每次的關心卻在一次又一次的猶豫而退縮
伊莫色斯的心冷
最後國師身邊重要的人一個一個失去
仍然不後悔?
選擇讓自己孤獨就好嗎?

不過那個死穴
我也是因為該死的猶豫而退縮
有些人認為我無情?
就當我是吧
在沒有保護好自己之前
我... 不會再做出傷害自己的事


國文老師曾說
有些事不懂,是幸福的
我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