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14:08:12 羽 YEU ♥ 

 PC的缺點

話說,
它的缺點呢?
就在沒辦法跟我講悄悄話XD


因為這個原因有考慮要不要回無名?
可是我每次都最後又從那逃回來
我太愛PC了(抱XD


所以所以
如果有什麼事
就到無名的留言板吧
如果我太久沒回應
就到PC這提醒我一下
(迷之音:這樣會不會太麻煩?)
不要那麼懶惰阿阿阿..

再者
我關掉這裡留言板的原因
是不想有人跑來所謂的[灌水]
因為我很懶的去對方那
也覺得那樣做根本沒意義
去你那看到有想回應的文章
或有小秘密跟你說
自然會留啦=ˇ=


簡單來說就是這樣。





來個題外話。
我昨天剪我的頭毛了
終於剪了XD
你看你看(指)





上一次剪頭髮是在...
開學前?
噢。整個就很呆
我的髮量本來就不多(不准說我禿頭ˋˊ
它又狂給我打薄
心痛ˊˋ
那是個不好的經驗
下次再也不要去那家。



上禮拜的跳蚤市場
大支提早預約走的米奇手手
好愛噢=/// =
只好拿來戴戴
趕快拍下留念囉(嘆..



這也是上禮拜的戰利品XD
書展買的?
(迷之音:書展怎不是買書的= =)
我沒摳摳了ˊˋ
只夠買我的米妮
XD 可是比買書還開心
它很可愛對吧?
((點頭..













上一篇: XD 開心

下一篇: 17歲的謝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