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4 22:02:49Summer

屬於

我堅持的,都值得堅持嗎?
我所相信的,就是真的嗎?
如果我敢追求,我就敢擁有嗎?
而如果,都算了,不要呢?

或許吧,或許我永遠都不會遇見他;
或許吧,或許我太天真了吧?

屬於我的昨天之前的結局,我決定我的決定;
屬於我的明天之後的憧憬,我迷信我的迷信;
屬於我們點點滴滴的傷心,我們要各自忘記;
屬於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我們再一起努力。

我們還要努力!

屬於風的,那就去飛翔吧;
屬於海洋的,那就洶湧吧;
屬於我們的愛,該來的,就來吧!
為什麼,不敢呢,不要呢?

是他吧,命中早就注定了的那個他?
是他吧,他原來就在這裡啊?

--
以上,梁靜茹的「屬於」,填詞者為「陳沒」。

就像舞團黑角在舞林大道跳的那支舞碼一樣,
這麼多年,我發現我最愛的還是我自己。

為什麼眼前站著的明明是那麼深刻的令人奮不顧身的人,
卻還是拿起了劍,狠狠刺向前,慢慢慢慢也刺進自己的心裡面。

然後我想起吳青峰寫的「這天」,
總有一天我們都死去,丟掉名字的回憶再沒有意義;
總有一天我們都忘記,曾為了一個越演越爛的故事傷心;
總有一天我們都嘆息,笑著緬懷有過的愚蠢的美麗。

這樣的悲傷,自找的,哎。

--
可以選擇的話,我怎麼會願意那樣對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