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3 20:00:37Summer

可遇不可求

我媽的名言:
「可遇不可求」,
適用情境,比方說購物,看見喜歡的衣服就秒殺它。

後來我也會這樣跟朋友說,
如果看見喜歡的,就趕快下單,喜歡的東西可遇不可求。

很多東西也是這樣,可遇不可求,
大家有好好把握住嗎?

--
某天終於狠下心把超級好配的帆布鞋給丟了,畢竟壞了,
再度走到鞋店去想說找雙一模一樣的,
剛進門就被一雙靴子給吸引了目光,
不就是它嗎?夢寐以求。
一問價格,比原先以為的可愛許多,不下手怎麼說得過去。
至於好不好穿,也還好啦,但心情很愉快是真的。

這情景,你們有些人知道我在說些什麼。

--
附帶一提,
2007年的時候我和很多人一樣都對黃色小方塊很反感,搞不懂為什麼到處都是他的大臉,
直到2008年中某天,我讓頻道停在幼幼台,耐住性子欣賞他的演出,從此就愛上他,
也許是那種很天真的想法和我很合吧,哈哈哈哈哈。
最近很想去詢問他的布偶價格多少,每次經過都會忍不住去拉他的兩隻腳,
我承認我很幼稚,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