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5 14:18:34sunnie222859074

[試用] LANCOME蘭蔻 肌因賦活露~讓我的肌膚越來越年輕呦^^~

 這次體驗的是[ LANCOME蘭蔻 肌因賦活露]



這瓶肌因賦活露的玻璃瓶身設計讓人覺得蠻有質感的。


加上個人還蠻喜歡黑色玻璃瓶身帶給人家有種沉穩時尚的感覺。

 

拿起來雖然比較重,但是真的感覺很高級,

說起滴管式的設計真的是很合我心意~~

在設計上衛生方便、經濟實惠,

可控制產品用量不至於過度浪費,

也可不用直接與手部肌膚大範圍接觸

已保產品品質不受影響!



一般精華液大多都是按壓瓶口的,難拿捏用量。

但LANCOME蘭蔻 肌因賦活露壓頭是可以壓下去的,用來汲取精華液。

只要一點點大約半滴就可以擦全臉。(哈因為臉較大約使用一滴的量)

但用量真的非常省喔~



這是壓一下的用量,這個量就可以塗全臉囉

有淡淡的香味,

洗完臉上完化妝水後滴個2~3滴拍打全臉,

修護效果很好,保濕度足夠,質地不算太黏稠,

吸收後肌膚很清爽一點也不黏膩!

~過敏肌也能用喔~



第一天.....擦上肌因賦活露就被我的肌膚吸收進去了,

明顯的看到LANCOME蘭蔻 肌因賦活露質地是接近水狀,

塗抹於臉部肌膚,因為延展性極佳,馬上被肌膚吸收

後來在官網上看了介紹說明才發現原來它是有非常好的滲透力呀~

加上它的保濕因子,讓我毛細孔不容易出油~送你一個讚!


第三天.....臉上不再油滋滋了,反變得乾淨潔白又透亮,

就算不用擦飾厎乳也可以出門了~


第七天.....仔細一看,

連我最害怕的毛細孔,竟然也自動變小了,

果然有拜有保庇有差啦~哈,

喔喔錯了錯了,是保濕做得好才有明顯的差別啦~



使用二周賦活露之後,

也能感受到賦活露的透亮、保濕、緊緻,

後面的保養品吸收速度好像也變快了,

看見臉部肌膚一天天的改變,

心情也跟著神采飛揚了起來.



*使用產品因人而異,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僅供輔助參考,並無推銷之意及宣稱產品療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