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20:00:19愛情流浪女

誰說不能一個人看電影

今天是難得的休假
MAMAMIA是我一直很想看的電影
趁著現在還沒被工作擠壓到我的休假時間
我在午餐後,獨自前往電影院看電影
誰知道在買票的時候售票員無意的一句話
讓我到現在還很在意

當我告訴他幾點的哪一部片時
他無意脫口的說:兩張?
就像拿重重的捶子打在我後腦杓
我只能勉強的開口說一張,
只看他望望我就默默的輸入電腦,
而我也敏感的覺得後面的小姐正用憐憫的眼光盯著我~

一個人看電影很奇怪嗎?
現在都會男女大都是工作狂~
每個都工作到很晚幾乎沒有自己的生活
當然~也沒有另外一半,
總不能因為這樣就捨棄看電影的機會吧~
雖然以前都是跟朋友或是好姊妹
有男朋友就是跟男朋友看電影
但是~
現在只有一個人在外
當然只有一個人去看電影阿~
這~會很奇怪嗎?
雖然聽起來有點寂寞
但是~這是我選擇的生活
老娘開心就好!哼~

「期待下一次,不如靠自己」
這是一支廣告的標語~
很多女孩子都超愛這一句,
因為期望男朋友或是另一半帶給自己驚喜或是開心的事情
倒不如自己讓自己開心

上一個男朋友常掛在嘴邊的話
就是:未來時間這麼長,何必急於一時呢?
要不就是:讓時間證明我的真心吧~
結果呢!?
哈~ 我終究回歸到一個人的生活
所以~ 一個人就不會對感情有太多的期待
沒有太多的期待,也就不會有失望或失落
或許~這樣對於現在的我~
是適合的吧!?
樓上的主 2009-02-03 19:02:29

過來看看你 ^^

fingerpilot 2008-12-05 02:53:00

嗯 不賴
至少不是個腦袋空空的瓶子(瓶子也很少腦袋空空)
p.s.深夜看到您上一篇文章,定格,只聽見胃在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