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16:24:09愛情流浪女

學開車日記

我~唉~
該從何說起咧!?
今天是第六次上駕訓班了,
不過下下禮拜就要考試了,
之前因為偷懶到處玩耍,
結果,一直沒去上課,
教練現在一直很怕我不會考過,拼著老命在短時間教我全部的東西,
兩天內學會倒車入庫、路邊停車、S前進後退、直線加速換檔、爬坡。
(PS:我學手排,到現在還是很後悔自己幹嘛「假會(請用台語發音)」

今天第一次練直線加速換檔和爬坡,一整個手忙腳亂
剛開始爬坡時候,找不到加速,車子一路往後嚕,
然後離合器和加速採的一點都不配合,
我的心臟都快被自己嚇到從嘴巴裡磞出來!
這時候,真得能夠體會到什麼叫做「捏了一把冷汗」的滋味阿!

練直線加速換檔的時候,到也還算穩定,一剛開始還是離合器和加速、換檔有點卡卡的

S型前後,感覺已經上手了,雖然不像某個人說他五秒內就可以前後進出
但也是安全過關的啦~哈!

我衷心的希望,下下禮拜車子能夠好好的配合我,不要在給我搞熄火,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安然過關!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