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03:30:07愛情流浪女

碩士論文口試

終於,
等到了這一天,
竟然是總統大選之後的一天,
碩士論文口試。

念了碩士,在怎麼等就是等著這麼一天!

一大早從高雄做高鐵趕回了台北,
不知怎麼搞的,從一開始都沒緊張過,
甚至前一天晚上還和姊妹淘聚餐、打wii
玩到十點多才回到家,製作口試的PPT~
簡直瘋了!

到了口試這一天,
穿著正式套裝,到了會場,還是一點都不緊張,
連內容RUN都沒RUN過,
看個同門一個個上台,就到了我自己!

一上台,看著口試老師的眼睛,
經然還是沒有害怕的感覺,
我想,我真得被訓練到臉皮夠厚了,
一邊說著自己的數學模型,還一邊問老師有沒有聽懂!
哈~
最後,吐了一吐舌頭,告訴口試老師報告結束。

沒想到口試老師問了幾個我都想過的問題,
在加上老板的COVER,
就這樣輕鬆過關~
最後,老師們一直問我要不要繼續念阿,
我的碩士論文很有價值,
很看好,之類的話題,
就連老板也一直問,害我嚇的連忙搖搖手,
說:不要再問了,我想嫁人~不想繼續念!
一說完整個口試氣氛一陣輕鬆,
因為大家都笑翻了!哈~

真得沒想到,原來口試這麼輕鬆容易,
想想這一段努力的時間
總有熬過來的感覺。

至少,終於!碩士證書九成可以拿到手囉!
Jason 2008-04-09 21:34:12

沒想到你的碩士口試還過的真輕鬆!!看來似乎好像很有實力的感覺耶!!!充滿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