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5 09:55:24陽光貓咪

夢一場




也只能在夢裡療癒著自己了! 

你來,細聲溫柔的說著,
" 我帶你去一個我很喜歡的地方。" 

是個海灣,你托著我仰躺在海浪上漂浮著,
多了水的承載力,兩個人像水母一樣輕盈,
自由自在地伸展著手和腳,享受著被
大海包覆的舒適與安然。

如果能這樣相處,多好呢! 

臨終的你, 一左一右被最好的朋友攙扶著,
臉上木然沒有任何表情,軟弱的身軀
沒有一絲力氣,看不出任何情緒與留戀,
我依靠在你枯瘦如柴的胸膛上,
哭得肝腸寸斷,淚如泉湧,
是注定我今生要拿淚來還嗎? 
但願我累積的淚海足夠來還。

上一篇:一個人的晚餐

下一篇:淋雨一直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