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0 10:57:08陽光貓咪

又皮又油的黃豬媽



2009 / 03 / 20  Yahoo 網誌摘錄

家裡煮飯的電鍋壞了,改用不鏽鋼金鍋
在瓦斯爐上煮,於是有了下面的對話:

豬爸: 黃豬媽))))))))))))))))))))))(超高分貝 嚇鼠倫了)
豬媽: 怎樣了??????????????????
豬爸: 妳又把飯燒焦了!!!!!!!!!!!!!!!
豬媽: ( 喔喔, 慘了, 被花現了。) 阿就很難控制火侯咩!
豬爸: 那裡會~~ 我煮就不會。
豬媽: (繼續硬ㄠ) 真的很難啦!
豬爸: 那裡難, 根本就是妳不專心,邊打電腦邊煮飯,
       我睡午覺前還千叮嚀萬交待,叫妳要好好看著飯,
       別燒焦了,妳一直跟我說好,結果還是把飯燒焦。
       真是笨得可以,縫衣服釦子也不會,煮飯也不會,
       妳到底會做什麼啦!
        (看吧! 碎碎唸之皇,功力真不是蓋的,
          唸這麼一長串都不用換氣喔!)
  
豬媽: ................(繼續裝無辜)
           老爺你有所不知,我就是貴妃命咩!
           那種丫環要做的事,我真的很不擅長啊!
豬爸: (突然被逗笑了) 從明天開始,妳不准再用那個鍋子煮飯。
豬媽: 那沒飯吃怎麼辦? (繼續裝蠢呆)
豬爸: (雙手叉腰) 我))))))來)))))煮)))))
豬媽: (雙眼發亮)真的嗎?  你要煮喔?
豬爸: 對, 我來煮, 但是妳要負責泡茶泡咖啡給我喝,
       妳只能做這種簡單的事。
 
豬媽OS: (倫家是貴妃 當然只能為 " 皇上" 獻酒獻茶獻咖啡
            獻身摟 ,以上是我研究多年,對付豬爸的致命招式,
            又皮又油,一皮天下無難事,油嘴滑舌笑開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