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1 01:00:00陽光貓咪

城堡(六) 撕裂愛情的兩面刃

 

Joy在車上跟CL提起錄音帶的事,說她準備回頭重新接納男友,

雖然跟他在一起有快要不能呼吸的窒息感,但好好跟他溝通,

應該有辦法改善。 CL面色凝重,靜靜聽她說卻一個字也不回答。

他把車停在一家熟悉的咖啡簡餐店附近,兩人進門點了簡餐和飲料,

她這時才感覺自己肌腸轆轆,晚餐還沒吃呢,才一會兒功夫就把

一個總匯三明治吞完了。

看著她吃飽喝足,CL才開口說話:

妳知道妳男友昨天打電話給我嗎?

她正喝著飲料,差點一口噴出來。

他打電話給你,我的天,怎麼可能,

他怎麼會有你的電話?

他拿走妳的什麼東西嗎?

有,他拿了我的日記本和一本舊通訊錄。

那就對了,他不只打給我也打給了Yu,他還說幾個

跟妳常聯絡的男性友人他都打了。

他為什麼要打電話給你們?他都說些什麼?

CL 盯著她慌張的神色,有不忍也有痛心,這女孩在他

眼裡一直清純得像張白紙,但他昨晚聽到的事,讓他完全

不敢置信,那些真的是她曾做過的事嗎?

“ Joy,我們都不是小孩子了,這麼多年過去,

 我相信妳人生會有許多歷練,待會兒我問妳的話,

 請妳老老實實告訴我,不要欺瞞我。我們是朋友,

 友誼要建立在誠實的基礎上,對我坦白我才能幫助妳。

 她內心充滿焦慮與忐忑,L先生到底說了什麼話,

會讓他如此慎重其事警告她不得欺瞞?她抿抿嘴,

不聽話的淚水又開始泛濫;他看了不忍,伸手握住

她微微發抖的雙手說:不要怕,只要對我說實話,

我陪妳一起解決問題。

他仔細把昨晚的電話內容說給她聽,包含有她

荒誕不經的那段過去與L先生之間最私密的隱私,

她簡直沒有勇氣聽完,於是打斷他的話:

你的意思是,那些接到電話的人都聽到這些話了?

 我不知道,但我和Yu都聽到了。

她臉色發白,全身顫抖,除了掉眼淚她根本不知道自己

還能做什麼,她想抽出手,立刻拔腿離開這個地方,

但他的手握得更緊。

不要逃,我剛剛已經說過了,我會和妳一起面對。

但我還要怎麼做人啊!死了還比較乾脆。

這就是他的目的,他公佈妳的隱私,讓所有人唾棄妳,

  孤立妳,孤苦無援的妳就會回到他身邊。但我要告訴妳,

  一個男人真正愛一個女人,會盡全力保護她,不會用

這種下三濫的手法來留住一顆已經變質的心,這麼做

  太不厚道了,這真的不是愛,妳根本就是他的禁臠。

  妳說要回到他身邊,仔細考慮清楚,誰知道他還會

  做出什麼事?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離開他,我保護妳,跟我在一起吧!

她還是猛搖頭;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你聽完那些事之後還願意接納我嗎?

我相信自己的判斷能力,認識妳不是一天兩天了,

  縱然有那些過去,但也過去了,現在的妳又回到

單純坦然的生活軌道中,況且我期望的是屬於我們的

明天。這麼多年來,多少美女從我眼前滑過,但那些

看看就過了,真正停留在我心底的,還是只有妳啊,

那份感情還在,一直都在,給我機會跟我在一起吧!





http://www.youmaker.com/
譚雅 2010-10-16 19:24:00

怎麼會變成這樣勒><

好攝客-------小煌 2010-10-13 23:50:26

幸福~ 要及時~


晚安

版主回應
幸福要及時抓住沒錯啦
但是太盲目就沉淪進去
也是要吃很多苦滴
繼續看下文吧 謝謝賞文摟
2010-10-14 12:53:48
小洋子 2010-10-13 00:55:30

那還用說,當然每天還是一樣笑嘻嘻啊,哈哈哈

版主回應
是喔 每天都還是笑嘻嘻
很久沒看見妳的身影
跑那去玩了勒
2010-10-14 12:5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