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22:29:01陽光貓咪

黃豬芊畢業摟

黃豬芊小妹妹,

今天妳正式從小學畢業摟!

聽說妳畢業後最大的心願就是

好好在家睡覺, 還說這是優良遺傳是吧.

好吧! 那就讓妳在家放假兩個禮拜--

每天睡到自然醒, 完成妳的心願.

黃豬媽對妳夠意思吧 ^++++++^
為了給妳拍照, 我又起了大早,

梳妝打扮得妖嬌美麗, 撐著陽傘, 蹬著高跟鞋,

一扭一擺的招搖進你們畢業會場,

輕輕掃瞄兩下, 立刻從六百五十九個畢業生中,

認出妳那渾圓的後腦勺.

沒想到妳跟我一樣厲害,

我才剛找到位子就定位,

妳就轉過頭來和我四目交接,

露出了和我一樣黃黃的大板牙,

開心的笑著對我揮揮手,

默契這樣好, 害我一下溼了眼眶, 真討厭捏.

還有更巧的喔! 黃豬媽小學畢業也是領家長會長獎耶!

回顧一下妳幼稚園的畢業照,

從髮型化妝到服裝, 都是妳媽咪精心傑作.

好 ” 虛華 ” 喔! 不是啦, 其實是媽咪的心願.

媽咪從小沒有漂亮衣服穿, 衣服都是揀親戚家小孩剩下的,

不是太大就是太小, 沒有幾件是合身的,

破了外婆就會用補丁東補一塊西補一塊.

媽咪有上過幾天幼稚園, 裡面有一個牧師

的女兒叫白露露, 她媽媽常給她穿白色的可愛洋裝,

放學時有黑色的轎車會來接她, 後面會追著一大堆

小朋友, 邊跑邊叫 ” 露露公主, 再見..........”

媽咪看到那樣的情形很羨慕, 所以就對上帝許願說,

如果以後長大當媽媽生了女兒, 一定要把她

打扮得像公主一樣漂亮!
這就是為什麼妳和妹妹小時候, 我總是會花大錢

幫妳們買髮飾, 洋裝, 蕾絲襪和小皮鞋.

妳們是上帝送給我的小天使, 我可愛的小公主呀!

這樣的夢幻裝扮直到上小學第一天才被制服取代.

想不到妳們對那些漂亮衣服毫不留戀, 反而很高興的說:

” 耶, 太棒了, 以後再也不用穿洋裝和皮鞋了.”

” 為什麼? 妳們不喜歡穿漂亮衣服和鞋鞋嗎?”

” 誰喜歡啊! 穿上那些, 又不能跑太快, 會跌倒;

又不能坐在地板上或去玩球, 會弄髒; 還常常被男生

掀裙子看內褲是什麼顏色, 我們都恨死洋裝了. ”

喔喔! 我的公主夢碎了, 從此那些洋裝乾洗後就靜靜

掛在衣櫥裡不見天日到現在.

愛穿T-shirt 加牛仔褲的野丫頭, 畢業快樂喔!

媽咪要驕傲的對妳說, 我又陪妳走過一個人生階段,

雖然過程中有所犧牲, 有所放棄, 但我不曾後悔!



http://www.youmaker.com/
子子媽咪 2007-08-29 20:02:35

看的出媽咪有多用心!!恭喜寶貝畢業了

版主回應
她本來畢業的時候很高興 也過了一個快樂的暑假

但是現在才剛開學兩天 早上一大早去上學

一放學就得進補習班寫功課 中間可以回來吃飯

吃完飯回去上課 九點四十才能放學 回來洗個澡

就累得睡著了 我好像突然少了一個女兒一樣

嗚嗚嗚 好不習慣喔 也有點擔心她能不能撐過

三年這樣的日子 >_<
2007-08-31 12:13:14
畈子 2007-07-03 13:47:37

畢業啦...真是恭喜呢...
不過後面可能更辛苦,
真要作好心理準備才行...

版主回應
果然是很辛苦的開始 現在才剛開學兩天

早上一大早去上學 一放學就得進補習班寫功課

中間可以回來吃飯 吃完飯回去上課 九點四十

才能放學 回來洗個澡 就累得睡著了 我好像突然

少了一個女兒一樣 嗚嗚嗚 好不習慣喔
2007-08-31 12:10:28
Kevin 2007-06-30 09:04:34

I feel tears in my eyes, 因為我家小公主也要幼稚園畢業了...好快!

版主回應
真的 幼稚園 再來是小學 國中 高中 大學

我們會覺得時光簡直像放出去的風箏線 唰一聲

就甩出去一大串 唉呀 寶貝呀 別長大 多好啊
2007-07-02 20:3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