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4 10:12:15陽光貓咪

病榻怪談

文/圖: 陽光貓咪
好消息, 媽咪終於可以出院了.

很玄的生病經驗...............

十天前, 媽咪開始發燒,

起初不以為意只在家中休息靜養.

待我週末回去, 看她整個人憔悴得不像話,

便為她做淋巴按摩並強力要求她去看醫生.

住院期間, 做過各式檢驗-- 胸部X光掃描, 腹部超音波掃描,

血液檢查, 尿液檢驗, 細菌培養, 立克次體病原檢驗,

就是查不出發燒的原因, 抗生素換了好幾種也無法有效退燒.

媽咪在住院期間做了一個夢..............

夢見她在大榕樹下睡午覺, 臂彎裡竟然蜷縮著三條毒蛇,

她猛然驚醒, 嚇出一身冷汗, 直打抖擻, 這時老一輩的親戚說話了,

要我們到廟裡拜拜. 收驚. 燒金紙還願.

有位通靈的師姐更鐵口直斷-----

只是冤親債主來討債, 受點小小的苦,

十天之後劫數期滿就沒事了.

果然, 十天一到媽咪就不再發燒, 奇蹟似的復原,

不再有任何不舒服的症狀, 因此醫生只好讓她出院.

子不語怪力亂神, 但有時還真難解釋這些不科學的現象呢!

上一篇:中秋節快樂

下一篇:Christmas Party

齊柏林 2007-05-30 18:48:48

我是無神論者,同事這麼說我!我不覺得是個真正的無神論,因為還是會因為某些傳說而起雞皮疙瘩,不可理解的事,會想由科學理論來佐證,到最後就是太相信祂們的存在,才拿出那套無神論來說明.還有無神論聽起來也是酷酷的,或許因為酷來假扮是它,我是始終都相信鬼神的假無神論吧!!!晚安!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