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21:53:17陽光貓咪

可樂一族 生日快樂( 內有瀲影送的蛋糕 請慢用 別客氣 ^__^)

文/圖: 陽光貓咪
我今年有三個生日耶! 農曆七月十四, 潤農曆七月十四, 國曆九月八日,

潤七月十四這天剛好跟阿夏大哥和美彌子同一天, 所以今年生日過得沸沸揚揚,

熱鬧得不得了, 謝謝大家, 真的謝謝大家...................................


阿夏大哥原文:

今天是阿夏、美瀰子,陽光貓咪三個格友共同的生日,都屬處女座,所以處女座

該有的特質幾乎都有了,阿夏發現三個人有共同的喜好,就是愛喝可樂,隨著

年齡的增長,喝可樂好像難以啟齒,所以常化明為暗,盡量在四下無人時偷喝可樂,

或者在吃漢堡餐時大大方方爽快的喝,今天三人同慶生,舉杯滿可樂,歡樂在我心,

當我們生在一起,其可樂無比!乎搭啦!!! 天涯若比鄰, 相逢自是有緣!


貓咪生日感言:

網路世界真真假假, 虛虛實實, 但我在這裡

總有感受不完的暖意與真情, 也許是因為我用

真心實意來經營格子, 因此來往的朋友也能心心相印.

朋友們, 若能撇開對處女座既定的龜毛與潔癖印象,

仔細觀察我們的內心, 必能看到我們真情摯性的那一面.

美彌是我的元老格友之一, 從我一現身她就不時來為我

加油打氣, 很快就消減我對部落格的生疏感.

阿夏大哥曾連夜為我趕製春聯, 尤令我深銘在心.

也許沒有很多時間可以天天貼文回留言,

但我對每個曾經來往的格友都有份深情,

謝謝各位好友送來的生日禮, 我把每份情意裹好珍藏在心裡,

部落格已是我生命中不可分割的一塊, 感謝你們每一位!

圖片中是我今年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在楊華工作室

親手做的馬賽克陶杯, 上面鑲滿我甜蜜可愛的夢想與快樂,

拋開種種束縛與沉重, 生命可以豐富又輕盈!

===================================================
以下是瀲影送的精美蛋糕, 大家別客氣, 慢慢享用喔! ^__^

上一篇:初識楊華

下一篇:打個小廣告

tiffay 2006-09-10 14:35:22

美女:
生日快樂!
祝福妳 喜悅收獲 天天開心